首页 > 黄金 > 正文

唐慈境:非农数据即将公布,黄金会迎来新一轮的暴涨?

[2019-07-05 14:51: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唐慈境:非农数据即将公布,黄金会迎来新一轮的暴涨?

  

  昨日由于美国独立日休市,经济数据和消息面均较为清淡,美元指数和现货黄金均维持窄幅交投。而针对早间开盘黄金走势急涨急跌,慈境则认为,到目前为止,亚洲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黄金反应犹如“起床闹铃”惊醒市场,而今天黄金投资的重点,则是大非农数据!

  

  非农数据即将公布,黄金会迎来新一轮的暴涨?

  

  1、整体来看,在当前国际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加剧、全球贸易不稳定性因素攀升、主要经济体增速放缓的担忧日益升温及美联储(FED)等主要国家央行势将启动新一轮宽松周期的背景下,黄金投资和白银贵金属的前景依旧是靓丽的。

  

  2、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6月大非农就业报告,而6月小非农表现仍不及预期,周五非农数据估计“凶多吉少”。届时,市场对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将会进一步加强。如果非农就业报告疲弱,那么黄金投资多头的又一轮暴涨将会到来!关注指导唐慈境潍芯:fxq226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关于日内布局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1、日线结构,1439一线之后,黄金投资高位形成阴线调整走势,但是伴随的是回撤大阳再次拉回价格期初点,所以高位短期形成了滞涨情况,也就是目前涨势结构上行形成了阻力,所以关注回撤为主是目前高位的首选。

  

 

  2、其次,四小时周期来看黄金走势,高位1438一线形成短期结构的双顶为主,回撤走U型结构,下方回撤点1380一线形成短期周期内的大幅区间看待,目前的形态四小时形成区间宽幅震荡,所以高点双顶位置为主看空回撤,多空分界点1400!关注指导唐慈境潍芯:fxq226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目前周期性黄金走势,昨日低位触及1410一线,跌幅未能延续,周五开盘黄金投资直接走高,目前延续性较差,所以黄金走势多头力度有待确认,非农前关注1410做多,防守1406,上方关注1422/26位置;反弹1426不破,做空看回落!

  

  文章最后想说的是,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慈境,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我给大家列举以下: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陪你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最后得不偿失!

  

  鸟择良木而栖,人择君子而处,心择善良而交,智者观而取之,庸者观而辱之。我是唐慈境,诚心诚意只为你。

  

  文/唐慈境/专业财经撰稿人指导潍芯:fxq2265(公众号:唐慈境黄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