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钱融鑫7.5非农盈利直通车,欧盘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7-05 14:57:56]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非农数据预计将会有低于预期值

  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较大。如果此次非农数据依旧不佳,则有可能导致美联储几乎确认降息。那么美元指数可能会因此走出一段下跌的趋势,非美货币对大幅度反弹,国际黄金价格上涨。

  二非农数据基本符合预期

  非农数据基本符合预期,没有对于年内降息概率产生实质性影响。美元指数短期内震荡,对于整体走势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那么需要关注之后的美国相关数据情况,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三非农数据大幅度超过预期

  非农数据如果出现大幅度超过预期的情况,将会引发美联储对于降息策略的讨论。如果相关美国数据维持在一个较好的水平,直接会引发降息概率下降,则美元指数会大幅度上行。当然,此情况概率最小。

  黄金4小时级别,亚盘如无法收盘在1421之上,潮文认为早盘小时图收盘在1421之上确定为诱多走势,而欧盘前早盘的高点1424就是关键阻力,非农数据前若仍承压于此,非农利空黄金的概率则偏大,钱融鑫看数据公布前可以考虑依此为防守空,同时若亚盘的4小时依然能够收盘在1421之上,这亚欧盘依然具备继续上攻的动力!此时则可以继续依托1421先看反弹,美盘非农再根据欧盘的行情做定夺!

  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422-142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414-1412一线;

  2、黄金不破1412-141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422-1424一线;

  【融鑫寄语】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钱融鑫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钱融鑫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