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现货黄金技巧,学了都说好

[2019-07-05 15:17: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现货黄金技巧,学了都说好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选择出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满载而归。你投资的时候,也并不知道是否能盈利,但你还是需要去尝试,人生很多时候,是选择并做了,才有机会看到可能性,看到希望。黄金投资也是一样!孙悟空等了唐僧五百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得正果,我坚信,我用心敲打的每个文字,一定会遇到我的有缘人,然后我们携手,在投资这条路上,修成正果。

  

  冉茗玉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我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点,市场永远是对的,在这个大的方向里,左右你亏损盈利的只有你跟你的合作者(老师),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市场也是一样,形形色色的人都会有,但是不论是什么人,来这里目的都相同,赚钱,但是亏钱却成为了一种常态,这个时候的你其实最需要的不是文章,不是策略,是安慰剂,是信心,让你继续选择相信的信心,或者说是实力,只不过大多数人选择了中途离场,这个过程有你心态的原因,也有你的老师没有让你继续选择坚持下去的能力,我尊重我的同行,肯定分析师的工作辛苦,只是当我们老师不能给投资者带来帮助的时候,我想我们愧对别人口中的“老师”,当曾经相信你的伙伴离开你的时候,我想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反思自己。至少我那么想!当然也有少部分继续坚持的朋友,你们的结局相比他们不同的是赚多赚少,亏多和亏少。这个时候的你们会面对这那些中途离开朋友的言语,赚了,他们眼红,亏了,他们会说,早让你出来,你不听,中途离开的朋友,看到坚持的赚钱了,如果是自己的因素,不要懊恼,捶胸顿足,你差的就是那一丝坚持,不要眼红别人,你一样可以!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7.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