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博虎论金:7.5非农预期利空金银,非农做单技巧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2019-07-05 16:40:19] 来源:原创 编辑:博虎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5非农预期利空金银,非农做单技巧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非农行情没有准确的思路不要尝试,市场上有人喜欢非农肯定也有一些畏惧非农,那么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理智面对。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昨日,黄金可谓是多空破位不延续,处处是杀机,早间慢跌午后加速打破1412支撑,很多人开始高呼1400-1365,希望来一个大瀑布空单,爆赚后再接个中线多,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然而这种幻想并没有持续太久,破位后的反弹震荡甚至比幻想的时间都快。左侧思路死于来势汹汹支撑破位诚惶诚恐,右侧思路死于破位跟随反向暴拉的措手不及。

  

  今天,下半年首次非农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今,非农以没有当年格林斯潘在位时的激情,近年来非农更像是诱导人的东西,各种不可思议的数值在不断刷新历史,负数非农,个位数值非农,有时不得不诧异,美国人民难道都去乡下度假了?如果说平常行情是充满谎言欺骗的连续剧,那么非农就是带着恐怖气氛的惊悚大电影。不过凡事都有逻辑的存在,在高明的骗子最终也逃不过法官的审问,但是我们不怕,只要不被快速波动的行情所鼓动,抽丝剥茧,明察秋毫,定能挖掘行情的动向。

  

  近日,黄金方面日K在1410-1425之间整理,周二的大阳线依然坚挺,上升的动能没有衰减的意思,此双顶并不牢靠。未能打破拐点1377的位置大周期上面都不能看弱,撑死是整理调整的局面。一小时方面区间整理明显,向下震荡节奏转为横向整理节奏早间冲高回落,上破1420阻力位置跟昨天破位1412一样并不延续,又一次故伎重演让追高的人措手不及。

  

  操作方面,今天黄金白天先不用着急,通常非农日白天比较冷清,谁都不想冒然进场承担莫名的风险,且白天的点位晚间非农前的扫盘大概率还会给到,数据方面可以参考一下ADP前瞻的情况,周三ADP公布值10.2,前值4.1.公布后价格小幅回落,随后半夜冲高40多美金的幅度,延迟到半夜发力让很多人捶胸顿足,有时候即便看对了也无法抵御小周期波动对内心的锤击。

  

  关于非农,更多的还是去从技术面去解读,首先确定大周期要涨,那么下跌的幅度有限,要上涨却不想让大多数人上车,无非两种情况探底回升,或者拉到高位直接上涨。一种是甩掉做多的人在涨,另一种是让想做多的人来不及上车。而从最近的走势来看,震荡破位不延续的行情洗破了大多数人的胆,是时候收一下左侧思路的人了。

  

  具体位置,如图:1410触及快速反抽确定1410小周期支撑,上方1424触及快速回落,也是前期快速回落的位置,1小时级别支撑阻力确定在1410-1424的范围。目前冲高1424之后没有延续,而是又回到了原来的起涨点位置,这种倒“V”形的行情往往不会延续,而是继续向下回落,加之非农数据前值7.5万,市场预期16万,这一次极有可能公布的数据处于7.5-16万之间,形成先跌后涨的走势,下方关注趋势线的支撑位置。关注博虎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日内1418直接空,损在1426,目标1410-1408,晚上受消息影响下探后在趋势线位置1400-1398的位置再多一次,损在1393,目标1412-1420.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点,市场永远是对的,在这个大的方向里,左右你亏损盈利的只有你跟你的合作者(老师),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市场也是一样,形形色色的人都会有,但是不论是什么人,来这里目的都相同,赚钱,但是亏钱却成为了一种常态,这个时候的你其实最需要的不是文章,不是策略,是安慰剂,是信心,让你继续选择相信的信心,或者说是实力,只不过大多数人选择了中途离场,这个过程有你心态的原因,也有你的老师没有让你继续选择坚持下去的能力,我尊重我的同行,肯定分析师的工作辛苦,只是当我们老师不能给投资者带来帮助的时候,我想我们愧对别人口中的“老师”,当曾经相信你的伙伴离开你的时候,我想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反思自己。

  

  至少我那么想!当然也有少部分继续坚持的朋友,你们的结局相比他们不同的是赚多赚少,亏多和亏少。这个时候的你们会面对这那些中途离开朋友的言语,赚了,他们眼红,亏了,他们会说,早让你出来,你不听,中途离开的朋友,看到坚持的赚钱了,如果是自己的因素,不要懊恼,捶胸顿足,你差的就是那一丝坚持,不要眼红别人,你一样可以!

  

  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博虎论金团队(KD1394)指导时间:早7:00——凌晨3: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