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7.5非农即将震撼登场,黄金策略布局及操作建议

[2019-07-05 19:25:04]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黄金投资 黄金在线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策略

  广大读者朋友们下午好:

  

  交易之道在于变,变则通,通则达,达则成;交易之根本在于稳,稳中求进,进而不发,发而不乱,方能锁盈拒亏!老师不是神,单单准、做空就跌、做多就涨的操作不现实,投资无时无刻都面临着一定的风险,老师要做的就是根据学员的具体仓位情况时刻控制风险,最大化降低风险从而来巩固我们的利润!

  

  消息面:

  

  1、非农相关资讯:如果6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升至16万,与今

  

  年的平均水平相当,将并证明美联储末雨绸缪降息25个基点是正确选择;要支持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平均就业人数需要降至10万,但这不切实际,因为即使是6月份数据持平,平均值也只会降至13.7万。美联储要按兵不动,需年度平均就业人数增加到20万,但这意味着6月非农就业人口须达到38万,这也是不现实的,因此,最可能的情况是降息25个基点,但市场对此已经反映,这意味着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抛售。美国到目前共有五次在7月4日假期后发布就业数据,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其中的四次大幅上涨。

  

6367620015725600279620199.png

  2、欧佩克+坚持减产,中东地区地缘政治风险有增无减,伊朗原油出口量大幅下降,美国原油库存也连续三周录得减少,这些因素都支撑油价攀升。此外,英国刚应美国要求在属地直布罗陀扣押一艘疑似向叙利亚运送伊朗原油的超级运油轮,这意味着美国对伊朗严格执行最大施压程度。道明证券也提示到,油轮遭扣押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还针对伊朗有关浓缩铀的言论称“伊朗迟早被自己所作的威胁反咬一口”。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7月4日)黄金行情,早盘开盘在1419.52美元,金价开盘后出现上涨给出1421.56美元,随后下探给出1410.08美元,金价出现震荡上涨,最后收盘在1415.23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小阴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趋势指标中多头动能出现减弱迹象,震荡指标出现背离迹象,就日线盘面来看,金价在1439附近长上影线,形成M头形态,有见顶迹象,上方压力位在1425-1427,进一步压力位考虑在1438位置。下方支撑位置今日开盘起涨点1415美元,然后是1410美元,最后支撑考虑在1405美元。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李文点金"。

aacaa63fb7f7e3c952068f6f2d43af58.jpg

  

  综合来看李文点金认为,因为上个月美联储放出了降息信号,但没有给出具体降息时间、降息幅度等,可想今天的非农报告异常重要性,将直接影响市场走向。预计在非农前金价将维持区间1414-1424震荡中,在数据公布后,如果就业数据不如预期,那么美元概率上将全线下跌。但是5月的新增就业人数仅为7.5万,虽然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已经是共识,但是低于8万的新增就业还是让人难以接受,李文点金个人预计预期6月的非农数据将有所好转。今日交易上考虑先多后空策略,上方压力1427-1437,下方支撑1410-1405,重点关注1425+4位置得失。下破1405将削弱看涨情绪!(盘间行情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文点金微信:ldw6659指导实盘为准)

  

  晚间非农交易策略:

  

  策略一、回撤1410不破多,目标看1422-1425,破位上看,止损4美金

  

  策略二、反弹1425-1429附近遇阻空,目标看1415-1410,破位下看,止损4美金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2b7c8792436d199cfc4ead70c770f356.jpeg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本人是一名金融投资分析师,长期从事现货投资研究,在黄金、原油、白银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人,我们追求的是共赢,专业专注,责任是我们口号指导V訫(ldw6659),公众号:李文点金(lwdj6659)

  

  文/李文点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