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7.6本周操作完美收官,下周一独家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9-07-06 09:09:53]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别人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国际黄金下周行情解析:

  黄金从技术上来看,日K线形态仍有M顶的风险,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趋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上涨趋势线支撑目前在1385.28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较强的支撑在20日均线1381.52附近。另外1266-1439涨势的19.1%回撤位1406.79和1400整数关口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上方留意近期10日均线1410.9附近阻力,若强势顶破该阻力在,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短线4小时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 轨道1408.78-1429.38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KDJ也是死叉,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下行。

  周五美国非农业就业报告公布出炉,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远高于预期值和前值,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短线飙升,而金价承压短线跳水跌破1400美元/盎司大关;截止目前最低触及1386一线。金价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下短线暴跌,当前已经跌破关键水平位;黄金日线上双顶逐渐走出,短期黄金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下方进一步目标关注颈线位置1380美元附近;黄金操作上建议区间震荡思路。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徐裕老师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408-14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86-1388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08-14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0-140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86-13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96-1398一线;

  国际原油下周行情解析:

  周四原油价格整体维持震荡走弱,日线收跌回吐前一个交易日大部分涨幅,当前油价持于57.7美元附近;昨日油价一度走高触及57.7一线,因美元指数维持低位继续为油价提供支撑,不过昨日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利空因素开始显现,这令油价再度回撤,原油短期趋势仍然维持低位震荡调整。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日线上显示,原油日K线陷于布林带中轨支撑已经短周期5均线的阻力构成的区间内,日线上均线交死叉的向下延伸发展,而受到中轨支撑跌幅有限,短期原油预计继续维持在区间内震荡调整;短期区间锁定在56-58.6美元区域;短线上看,油价短期维持盘整走势,K线受到4小时布林带中轨的压力,整体风险偏震荡上涨。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裕老师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6-5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6-56.8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8.6-58.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8-58.0一线;

  2#、原油回调至56.6-56.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6-57.8一线;

  裕鑫金寄语: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