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7.8黄金多单亏损惨不忍睹?黄金实力挽回带你重拾信心

[2019-07-08 16:52:50]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8黄金多单亏损惨不忍睹?黄金实力挽回带你重拾信心

行情下午茶:

 

 

  这几天找到我的朋友大多数出现了这种情况,有很多朋友都会认为只要扛单够久,行情总会回来的,但是有没有想过期间将投入更多的时间成本,个人精力及其他交易的机会成本,这些算起来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再次强调操作中设止损的重要性,不管是什么行情,必要的风险及控制一定要做,在根源上避免自己陷入单子被困的境地!有的朋友却没有了信心,童晋诚在这里说了,只要还有资金,亏损的都会回来。

 

 

  金市资讯:

 

 

  周一(7月8日),黄金市场早盘一度从1399美元下跌逾6美元,最低至1392.88美元,因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强劲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然而跌势未能延续,金价午后再度发力上行,上破1400美元关口至1405.78美元。受金价企稳1400美元关口上方的影响,令市场看涨情绪升温,料进一步测试1411美元附近。但美国非农新增就业意外表现特别靓丽,一定程度上施压黄金。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上周黄金瞬间下破1410一线随后接连跌破1400和1390关口,最低跌至1386一线再次反弹收盘于1399一线。这次非农数据依旧没有打破下方双底支撑1382位置!那么黄金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日线来看,上周三冲高1438一线前高1439一线,随后大幅回落,那么短线上方1439也是形成双顶。在没有大数据或者消息面的情况下,黄金开盘短期内还是会绕着1439-1382大区间运行!童晋诚认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50美金区间的宽幅震荡的走势,虽然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但是没有跌破1382这一强支撑,黄金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所以这波大跌也是布局中线多单的最佳时机!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回落低多。上方压力放在1410附近,下方支撑放在1386附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00-1402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8-1410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4-1408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95-1393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童晋诚实盘投资朋友中长线利润布局:

 

 

  非农暴跌,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1、1400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应该是想着非农数据行情已经走完,想抓一波反弹做进去的反被套的,单子是完全有可能解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要太贪心,见利就出,见好就收。先稳住净值,后面再依据行情情况,重新考虑布局。

  2、1410附近被套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3、1415附近及上方的多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被套要解的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配合,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黄金多空单被套解答思路本人童晋诚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亏损的朋友,我们用利润拿回来: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多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把握住就是50个点的利润,这才是真正的投资,用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利润。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