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黄金投资成功的5大心态

[2019-07-08 17:39:04] 来源:http://www.dyhjw.com/ 编辑:叶金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黄金投资成功的5大心态

叶金言:黄金投资成功的5大心态

  

  心态决定命运。不要害怕痛苦的磨难,也不要拒绝痛苦的锤炼,有时,往往正是与痛苦的对抗和奋斗过程,才使我们更坚强,让自己的人生修炼到更高的境界。命运关闭了所有的门的同时,必定会留下一扇希望之窗。你若每天精神昂扬,生活自然阳光灿烂;你若每天萎靡不振,人生自然布满阴霾。

  

 

  1.杜绝贪婪

  

  一般做黄金投资的人,内心深处可能都会存在“一夜暴富”的心理。这种心理是常人都会有的,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欲望。但是过分贪婪会导致人丧失理性,一旦心志迷失,结果往往会变得不幸福。因此,在黄金交易中,不妨把目标定的低一些,杜绝贪婪心态,秉持能赚钱就是胜利的想法,这种心态更会让人平复焦躁的心态,从而去客观分析市场。

  

  2.严格制定计划,主动规避风险

  

  明确的计划能让我们更加清醒,在黄金交易中更加主动的去规避风险,可采取的措施主要如下:一是坚决不重仓交易,一次投入只占舱位的百分之五,总投入不超过总舱位百分之二十至百分之三十;二是不要让已获利的资金发生亏损,具体做法就是随黄金价格的上扬逐步提高你的止损位置,不能固执得坚持的追涨下去,杜绝已经获利单子亏损的情况发生;三是坚持使用止损交易,依据资金具体情况,设定总额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十的资金比例为止损额度,一旦市场亏损金额超过止损额度,坚决立即平仓撤退。

  

  3.坚持中长期思路

  

  从投资的领域看,频繁的短线交易存在的风险太大。市场经验也告诉我们,最终能够稳定盈利的黄金交易者绝对是中长线投资者。因为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其调整和走势是需要时间的,只要长线方向看对,获利的机会就会大增。

  

  4.摒弃盲目跟风

  

  记住了二八定律是真是存在的,盲目跟着别人入市的投资者,永远只能跟在别人的后面,匆忙买入或卖出,而得不到什么收获。

  

  在这种心理下,黄金价格很容易在群体跟风操作下出现市场力量失衡。进而导致剧烈的价格波动,造成大多数投资者的亏损。所以投资者要有独立的投资意识,切忌随波逐流。

  

  5.平和心态

  

  一般而言投资过程是一个相对较长的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之中总会有成功有失败,这些问题都回发生在这个过长之中,相伴而生。在投资市场上特别是黄金投资每天都会有人成功和失败,在我们碰见成功和失败的时候,我们应做到胜利了不骄,失败了不馁,这样我们在交易中才能保持一颗成功地心理。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