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特朗普欲压低美元!黄金看涨跌,黄金走势。

[2019-07-08 17:40:04]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特朗普欲压低美元!黄金看涨跌,黄金走势。

 

大家好我是舒亦梵。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

关注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 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三招齐发!特朗普力压美元?

 

一位知名外汇策略师表示,美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走软,原因是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利率存在差异。

 

瑞士信贷(CreditSuisse)策略师ShahabJalinoos认为,美元走软是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断试图推动美元走软,导致美国和全球利率之间的“息差”收窄。

 

与大多数其他发达国家相比,美国目前的基准利率为2.5%,高于英国的0.5%和欧元区的0.0%。

 

“相对于欧元和日元等一些关键货币,美国仍然享有利差优势。当然,问题是,现在你已经在市场头脑中打开了未来利率大幅下降的可能性,”Jalinoos表示。“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息差将会收窄,这是市场的预期。”

 

这些利率将对不同国家货币之间的汇率产生重大影响,因由于投资者倾向于将资本投向获利更多的地方,随着更高的外国净资本流入,更高利率辖区的货币将受益更大。

 

Jalinoos称,目前的形势给美元带来了优势,但这种优势不太可能持续下去。市场预期随着美国经济降温,美国利率将下降,这可能会缩小与其他国家的差距。

 

再加上美国总统希望美元走软,预计这些因素将导致美元走软。特朗普可以通过几种方式压低美元汇率。他可以通过美国财政部抛售美元进行直接干预,他可以试图影响美联储降低利率,他还可以继续通过口头打压美元来影响市场。

 

特朗普已经在使用第二和第三种方法。他为即将离任的美联储成员挑选了两名鸽派候选人——鸽派的意思是支持降低利率。

 

他还压低美元汇率,指责其他国家使用操纵手段,然后威胁要亲自采取直接干预措施,压低美元汇率。

 

这发生在最近的一条推特上,他写道,欧洲等地在玩操纵汇率的大游戏,为了与美国竞争,他们向自己的体系注入资金。我们应该奉陪,或者继续当傻瓜,坐在后面礼貌地看着其他国家继续玩他们的游戏——就像他们多年来所做的那样。

 

这两个主要因素的结合导致瑞士信贷采取了“逢高卖出美元”策略,即等待美元反弹后再卖出,如下面的美元指数图表所示。美元指数是衡量美元价值的贸易加权指标。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美盘开盘非农数据利空,黄金瞬间下破1410一线,随后震荡下行最低点1386一线,再次反弹至目前1398美元附近震荡,日K线收阴,金价两次冲高1438附近后回落,上方形成双顶形态;短线4小时来看,布林带即将开口,均线向下弯钩形死叉,K线延下轨运行,KDJ向上弯钩有形金叉迹象,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向下延伸有向上弯钩的迹象,短线来看,短期金价目前处于震荡盘整中,短期看区间,先看下方支撑和上方千四关口的突破情况,本周内后市还是会围绕上方双顶阻力1339和下方支撑的大区运行,今日操作建议围绕区间进行高空低多即可。

关注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 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386-1388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98-1400区域;

 

反弹1404-1406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90-1392区域;

 

黄金投资小赚大亏吗

 

黄金市场属于国际金;市场动向;你老师是否时刻关注?我们做金融的不仅是时时刻刻盯着盘面;市场经济走向,也是作为分析师必备的知识储备;举个例子吧;舒亦梵之前有接触过一些投资朋友;每到周四;跟我说今晚有非农数据;我是一脸茫然;我做了这么多年金融;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五非农数据参与几千次;什么时候每周四非农了?基本的数据时间都弄错的老师;这样的人一看就是业务员冒充;擦亮眼睛。

 

舒亦梵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关注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 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作者: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 WX:syf67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