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7.8现货黄金价格还会涨吗?黄金晚间行情走势解析

[2019-07-08 17:40: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7.8现货黄金价格还会涨吗?黄金晚间行情走势解析

 

朋友们每天都会在网上看到很多分析师发布的文章,随便点进去,都是花里胡哨长篇大论,长篇大论的不是分析行情或者判断走势,全都是在怎么吹嘘自己一天赚几十万,一周赚几百万!我们作为分析师,每天及时给投资者朋友分析行情走势是我们工作的责任和意义,整天吹嘘自己多厉害,对投资者有何益?别人到网上看文章也只是想看看行情走势,并不是想听你吹牛!

黄金技术面:周五非农数据利空之后价格出现连续性的大幅回撤,但是价格回撤暂时未见跌破1382一线前期双底位置,而周线级别也是连续性破高之后首次出现阴线回撤,周线来看价格依然是强势,价格打破近几年的高点1360-70区域是积累了一定的上涨动能,目前周线仅仅是单阴的回撤而且保持周线的5日均线上方运行,而前期的高点1375和1360区域未见破位,周线最后一次大阳线的起涨位置是1341一线,周线前一次波峰高点是1346附近,则从周线来理解还是属于多头趋势,目前的下跌当做趋势上涨中的回撤。而日线级别是单阳线反抽之后出现连续阴线的回撤,日线属于高点1382-1438区间的震荡。日线级别暂时还是区间震荡偏弱,毕竟昨日是大阴线收尾,则下方的低点1382如破位可能价格进一步回撤,去试探周线提到的支撑,但是趋势对于短线操作关系不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单边上涨后受阻;MACD金叉,KDJ高位有结成死叉的趋势,K线高位“倒锤子线”后紧跟“类十字星”,暗示上方阻力较强,金价面临见顶风险;5周均线支撑在1389.52附近,2016年高点支撑在1375.31附近,1月份高点支撑在1366.05附近,2月份高点支撑在1346.73附近,1160-143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331.89附近,该位置可能是中线的目标位所在。鲁析金建议上方则继续关注近期高点1438.75附近阻力,需顶破该阻力,才能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

日线来看,高位震荡;MACD和KDJ高位死叉运行,金价失守10日均线支撑,形态上有点“M顶”的趋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384.11附近,然后是上周低点1381.6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1266-143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372.83附近,50%回撤位支撑在1352.47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405整数关口,较强的阻力在10日均线1408.5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此外,日内低点1392.56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关注14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87一线支撑,鲁析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鲁析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鲁析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41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2-1398附近;

 

2、建议:黄金回调1392-139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0-1405附近;

 

七月回本计划:七月新一轮的指导名额开启

 

六月已逝,七月伊始,眨眼2019已经开始下半年了。身处这个市场,丝毫感觉不到时光的溜走,因为每天都有一群为了梦想而战斗的投资者陪着我。我不知道你今年的目标实现了多少?或者说还是如同过往,日复一日的持续亏损着?你总在抱怨自己运气不好,不适合这个市场,却是否有反思你找对了人呢?总有朋友问我胜率与实力,析金总说,实力不是我说出来的,是你体会的,你信任并且跟上了,自然能够知道。七月析金这边新一轮的指导名额已经开始接受报名,目前操作不理想或者亏损严重的均可以找到我,这边会根据你当前的状态给你最好的方案,助你在2019下半年扬帆起航!

 

混迹市场数十载,深知投资一念是天堂,亦是地狱。在如此复杂的地方博弈,没有点真材实料,被淘汰还是蒙的。市场投资着数不胜数,处于这种状态的也不在少数。我不知道这篇文章能带给你什么,但我知道我能给到你什么。你找遍市场,阅遍文章,无非是想找个有实力的老师,你来,我在!关注工纵好“鲁析金”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人,可以沦为至恶,也可以成为至善。怎么选择,决定权在你。当然,不管你以前选了什么,只要想改变,一切还来得及。待你一个华丽转身,我助你扭亏为盈——鲁析金。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lxj46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