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7.10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9-07-10 06:44: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2019041706153836.jpg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日线来看:目前MACD和KDJ高位死叉,上一交易日金价冲高回落,受阻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制,目前5日均线阻力在1404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短线金价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387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较强的支撑在7月份1日低点1381附近,一旦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中线较强的支撑在6月14日高点1358附近;2018年高点1366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1266-143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372附近,该位置也接近布林线中轨。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在1390附近有点企稳迹象,短线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1398附近阻力,该阻力相对较强,若不能进一步上破,则增加震荡下行的风险。下方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低点1386附近,若跌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暗示金价短线也将继续承压下跌。黄金今日上方关注阻力:1398;1403;下方支撑:1390;1386;操作上李鼎缘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395-139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386-1388一线;

  

  2、黄金回撤1381-138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398-1390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李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被套、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