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7.10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原油静待EIA数据附解套

[2019-07-10 09:59:58]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7月9日)纽市盘中,黄金走高,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反弹近15美元,刷新日内高点至1400.07美元/盎司,稍早曾跌至一周低点,但守住了一关键技术水准,投资者利用下跌机会买

  周二(7月9日)纽市盘中,黄金走高,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反弹近15美元,刷新日内高点至1400.07美元/盎司,稍早曾跌至一周低点,但守住了一关键技术水准,投资者利用下跌机会买入。市场开始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开始在国会就货币政策进行为期两天的作证。

  黄金日线来看:昨日日线虽然收取阳十字星,并不意味着多头获得强化,这是是一个震荡的修正,再配合上周的三连阴走势,足以说明现在的黄金是由空头控盘,而且,在四连阴的带动下,当前价仍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于1400构成延伸压制,其它各周期指标虽有上移,势能却显得极为匮乏,加之布林带整体上行无力,MACD双线以死叉形态继续向下延伸,KDJ指标更是有意持续下行放量,所以,日线整体还应以高空为主。

  黄金4小时来看:经过昨日盘的冲高回落,目前金价不仅稳固运行短期均线下方,更是带动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延伸,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现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保持下行,理应有利空头发展,但由于KDJ随机指标于20轴附近有意结成金叉,MACD指标也出现向上拐头迹象,加之周线5日均线于1390存在短期支撑,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或将重复昨日盘的冲高回落走势。操作上裕鑫金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

  综合来看:黄金上方阻力重点留意日线下移后的1400-1405一线,之下坚守1381破位,若多头强势上破,则改变短线思路,以低多为主,同时上方再重点关注1438年高压制,当金价接近时依旧可以布局中线空单。对于支撑,短线关注1381,之上仍看震荡,下破则必将引发空头共鸣,而由于1380已经经历两次试探,因此我认为只要金价失守1390,且收盘于之下,就可以无视1380支撑,届时中线空单目标也可保守看向1365一带。当然,预期走势能否实现,还需看后三个交易日的消息指引,而在此之前,裕鑫金建议空单有必要等接近阻力位时再参与;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398-14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388一线;

  #2、黄金回撤1386-13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397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四小时图形中,均线聚拢情况没有得到改善,价格在均线间反复焦灼,目前暂在均线上方运行,价格受布林中轨支撑反弹,遇上轨阻力回落,如此反复;小时图上,短期均线也处于聚拢状态,布林袋水平排布,油价在均线间反复穿梭,目前位于短均上方。总体来看,价格的波动性能量欠缺,今天的EIA库存数据应当会有所改善。从早间公布的API数据来看,原油库存超预期大幅增加,汽油库存减少不及预期,但依旧是减少状态,表面利空实质为利多,预计开盘会直接跳空高开,由于汽油库存的不及预期,跳空幅度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今天的焦点是EIA大数据,这里再次提醒各位,油价的走势由原油,汽油及美油产量三方数据共同左右,切勿以单一数据作为入场依据,谨慎的投资者建议在数据公布十分钟后入场。今天的短线思路秉持原有观念不变,继续以回落后的进攻多单为主,防守空单为辅。上方关注59.3美元关口破位,下方关注57.8。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