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炒现货黄金亏到破产了怎么办,怎么做才能赚回本金?

[2019-07-10 10:26: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炒现货黄金亏到破产了怎么办,怎么做才能赚回本金?

 

炒黄金亏损了怎么办?怎么做才能赚回亏损?现货黄金投资者肯定都是想着赚钱的,但是往往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导致了不同程度的亏损,有的人甚至亏的血本无归,那现货黄金投资做亏了怎么才能赚回来?

 

黄金市场,它的暴利性和刺激性受到广大投资爱好者的喜欢,当我们真正触及这个市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亏损永远比盈利来的容易,这更需要我们保持冷静沉着的心态应对。什么叫有病乱求医?一个普通的小感冒本来多喝点水,多保持运动或许很快就可以康复,结果却跑了很多地方,花了很多钱,却换来截然不同的另一种结果。一样的道理,当遭遇亏损的时候,由于迫切想扭亏为盈等心态,到处”乱求医“,结果越来越糟。我经常发现有的投资朋友同时在跟着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的老师操作,这样只有一个结果必败!不可否认,市场投资人士中有许多经验非常丰富,技术功底很扎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朋友们,他们确实能够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帮助

ce7b3a89a54949d18e08ff4a811262c3.jpg

同时也有一些违背道德,欺骗投资者,给投资环境和行业风气带来负面影响的一部分人士,所以投资者在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需要注意基本的两点,首先,了解每个老师的投资风格,是否适合自己;其次避免同时选择多名老师,每个人的风格和状态都不同,这样只会让自己无所适从。找到合作老师后,与其成为朋友,要允许其犯错,市场没有神,是人都有非常准和错的一塌糊涂的时候。保持耐心,投资永远都需要时间来积累财富。也祝愿同行朋友们保持努力,力求为投资朋友们带来更大的利益,遇到状态不好的时候,实事求是,敢于承认错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于一名分析师,信誉是最宝贵的财富!

 

关键是看你是怎么做的,如果是你自己在做的话,有可能是你对这个市场还不熟悉,有很多东西没有考虑到,导致做单出现错误:更多可以关注宋阳峰

 

1.看错方向。入市后行情没有按预期的走,而是直接扑向止损。

 

2.止损位不合适。行情没有直接按预期的走,而是先杀了个回马枪后才又回头走向止盈,但这个回马枪打掉了止损单。

 

3.入市价不合适。入市属于逆市,或是虽顺势但入在了短期冲得过急的时候,行情的反扑空间很大,止损被迫放得很大,寄希望于行情不反扑或小反扑,不如愿时只好在心理压力过大的情况下提前止损了事。

 

4.止盈盘放的过远。行情因各种原因未能到达预测的止盈位就回头并反转扑向止损或吊在半空。

e32f8643ad9e4d70ad758818e80d73aa.jpg

那么已经做亏了,该怎么挽回损失呢?

 

宋阳峰提供了以下几点建议: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作为主,及时离场,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①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②方向发现不对、逆转,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551a26ca91a24be1948fbfe4bf19b7ef.jpg

炒黄金亏损了怎么办?怎么做才能赚回亏损?亏损了那就先分析哪里出现问题了,然后针对问题改正之后用对方法去回本。如果是平台问题就换平台,如果是行情问题那就等待行情明朗再去做单。同时要注意控制好风险,这样才能在现货市场稳步生存甚至获利。

 

黄金交易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总有那么一次交易让你感受到致富的感觉或者说是错觉,每一次的亏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你做了反向单,为什么你要杠单,为什么你赢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上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为过!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宋阳峰必将是您财富的加油站!实力见证一切,赚钱才是硬道理!

 

宋阳峰老师每日在线指导QQ:980,430,716威-信:syf884

df9685d6b0914223886b23a46a460581.jpg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宋阳峰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宋阳峰,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宋阳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宋阳峰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