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7.10消息面压顶空头提防新低,黄金高空操作多头能否反攻

[2019-07-10 10:41:44]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10消息面压顶空头提防新低,黄金高空操作多头能否反攻

金市资讯:

 

 

  在全球贸易关系仍不明朗的背景下,市场关注北京时间7月11日02:00公布的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有助于更深入了解FOMC成员的观点,投资者关注美联储是否进一步释放7月降息的信号。7月11日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童晋诚分析,若纪要过于鸽派,暗示今年降息的话,可能引发美元下滑,从而引发黄金的反弹。

  北京时间周三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这可能提供美联储决策者下一步行动方面的重要线索。童晋诚分析认为,假如鲍威尔打压市场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这可能推动美元走强,从而打压黄金。

  金价的涨势暂时几乎耗尽。在新一轮看涨情绪将金价推高至每盎司1500美元的水平之前,金价可能仍将保持区间波动。童晋诚认为真正的问题不在于鲍威尔阐述美国经济前景时,是否会出现温和口吻,而是具体表现得有多温和。所以,童晋诚要说的就是市场最大的风险是,黄金在过去一个月内成功吸引了大量新买家,短期前景产生的任何变化都可能对价格产生负面影响,前期多头需要获利了结。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近期趋势分析金价继续在1380-1440宽幅震荡,目前形势宜关注对1380支撑的测试,后市跌破这里将开启大幅调整。初步目标1350,于此止跌则继续宽幅震荡,1400是重要阻力。倾向稳健者观望,激进者背靠1400试空。若跌破1380,则可能暗示黄金更多痛苦将到来。金价双重顶部可能正在形成,颈线水平位于1382,跌破这一水平,则是下一轮走低的催化剂,下一可能的目标位于位于1326美元/盎司。童晋诚特别提醒的是,鲍威尔若释放乐观论调,金价可能会出现下跌。跌破1390可能看到金价测试上周低点1380,进一步看向1360水平。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反弹高空。上方承压走强,下方支撑放在1390-1388附近,破位看1386。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400-1398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90-1388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童晋诚实盘投资朋友中长线利润布局: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每天的行情都是变化的,而如果你的操作还是固有的模式,这将长期的影响到你的盈利。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有些人就是一直亏,从入市开始余额就没变多过,或者是刚开始小有盈利,到最后的大幅亏损。还有一些人虽然是一边赚,一边亏,但基本维持一个盈利的状态。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想过,假使同样是两个投资者,做着相反的单子,正确的结果一定是一边亏到底,一边小幅盈利维持稳定向上的局面。

  对于刚入市的新手朋友如何操作?

  很多新手炒黄金觉得因为自己资金的原因,小打小闹,不好意思向我开口询问,那么童晋诚这里需要消除大家的顾虑。我这边实仓并非所有的客户都是资金量巨大,同样会有中小型资金的名额,我想说对于新手炒黄金,与相对资金较大的客户,我的态度扪心自问是一致的,不会区别对待任何人。区别仅在于小资金客户,我们会以更稳健的手法去博取更稳健的利润,规避风险博取,以最稳健的方式保证利润的稳定化。所以区别仅限于操作手法的区别!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