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7.10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周三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7-10 11:07:24] 来源:万胜道金 编辑:万胜道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10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周三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交易之道在于变,变则通,通则达,达则成;交易之根本在于稳,稳中求进,进而不发,发而不乱,方能锁盈拒亏!老师不是神,单单准、做空就跌、做多就涨的操作不现实,投资无时无刻都面临着一定的风险,老师要做的就是根据学员的具体仓位情况时刻控制风险,最大化降低风险从而来巩固我们的利润!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昨日收取阴十字星,意味着空头获得强化,再配合上周的三连阴走势,足以说明现在的黄金是由空头控盘,而且,在四连阴的带动下,当前价仍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于1405构成延伸压制,其它各周期指标虽有上移,势能却显得极为匮乏,加之布林带整体上行无力,STO双线以死叉形态继续向下延伸,RSI指标更是有意持续下行放量,所以,日线整体还应以高空为主。短线4小时来看,经过昨日盘的冲高回落,目前金价不仅稳固运行短期均线下方,更是带动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延伸,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现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保持下行,理应有利空头发展,但由于sto双线于20轴附近有意结成金叉,RSI指标也出现向上拐头迹象,加之周线5日均线于1390存在短期支撑,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或将重复昨日盘的冲高回落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改变思路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414-1423压力,下方关注1380-1382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具体建议以实时策略为准}:

  

  1、建议1386不破做多,止损1381,目标1391-1395;

  

  2、建议1410不破做空,止损1415,目标1405-1400;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具体操作策略已时候策略为准}:

  

  1、建议在59.3-59.5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57.8-56.0附近附近;

  

  2、建议在57.1-57.3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58.9-59.8美元附近。

  

  万胜道金老师对于解τ的个人看法:

  

  1、长线解τ。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τ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τ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4、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τ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市场就像是一片大海,而你只是大海里的一叶小舟。船在大海行驶需要船长,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导航,你怎么能把广阔的市场玩转得游刃有余?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你迈向成功的速度!

  

  文:万胜道金(ws9445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