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炒黄金亏损了怎么办?黄金投资的止损方法

[2019-07-10 11:23:57]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炒黄金亏损了怎么办?黄金投资的止损方法

 

大家好我是舒亦梵,每次遇到这些亏损的客户,看到你们的无助我是发自内心的心疼和心痛,你们满怀信心的进入投资市场,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熬夜盯着盘面看行情,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后迎来的却是无情的亏损,你们在投资市场辛苦的寻找分析师,你们无条件信任后的不断亏损导致你们一次又一次对我们感到失望,难道亏损真的是你们的错吗?

 

你们可能是生活中的强者,但在我们的眼中绝对是投资中的“弱”者,你们需要我们的保护和引导。市场上客户不少但是没有谁的钱是捡来的,正所谓合作才能共赢,实现客户和分析师共赢才能达到金融市场的良性发展。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黄金投资中好的止损点设置技巧很高,且要确实执行须具备异于常人的勇气与决心,但它却是成为市场中常胜军不可或缺的要件之一。舒亦梵总结了以下有几种比较好用的止损方法,介绍给大家。

 

一、黄金投资资金止损法

 

资金止损法无须任何技巧,完全依照各人对于损失的接受程度而定。例如,某人进行一笔交易,他所愿意接受的最大损失为500美金,若不幸这个仓位的损失达500美金的时候,就必须无条件地认赔出场。

 

这种设定方法的优点是简单、且不易受到以技术面设定造成触发性止损的影响;相反地,以经验看来,由于这种止损设定法缺乏技术面意义,通常失败机会较大,但其真正好坏则因人而异,可依各人喜好决定是否采用。

 

二、黄金投资 技术指针止损法

 

1.SAR指针

 

SAR指针是威尔得所发明,其运用类似移动平均线的原理,多空方向显示于图形中,且止损点(或停利点)完全依照指针所设定,完全不须自行判断,应归类为「懒人操作法」。缺点为止损点通常过大、遇趋势不明的盘局时绩效非常不利。

 

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2.移动平均线

 

利用移动平均线作为止损点(或停利点),因为某些参数的移动平均线可视为支撑或压力,至于参数的设定依各人的交易策略与各个市场的不同而定。

 

3.动能指针

 

若某人以MACD或K-D指针作为进场依据,例如指针交叉向上买进,则当指针交叉向下时,亦即原先进场的理由消失后,就应将仓位平仓出场(在无其它止损点设定方法的前提下)。

 

以上是关于“炒黄金,黄金投资交易中比较好的止损方法”的介绍,欲了解更多的黄金知识,关注舒亦梵

 

舒亦梵赠言:不管存在多大潜在风险的投资,转移或控制了风险就等于没有风险;不管存在多小潜在风险的投资,没有控制风险就可能是百分之百的风险;一点风险都不冒就是最大的风险之一。

 

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作者: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