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现货黄金均线七大使用方法,如何使用才能实现盈利?

[2019-07-10 11:37: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现货黄金均线七大使用方法,如何使用才能实现盈利?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觉得在投资交易当中,机会人人都有,可不是人人都能把握,所以我希望能够彼此珍惜此次的擦肩而过,在后面的日子合作共赢!

    

  均线按形态分有均线的金叉、死叉、粘合、发散等,其中,最常用的就是均线的金叉和死叉。

  

  1.上升行情初期,短期移动平均线从下向上突破中长期移动平均线形成的交叉叫黄金交叉,预示金价将上涨。如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10日均线上30日均线形成的交叉,均为黄金交叉。

  

  2.当短期移动平均线向下跌破中长期移动平均线形成的交叉叫做死亡交叉,预示金价将下跌。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10日均线下穿30日均线形成的交叉均为死亡交叉。

  

  3.在上升行情进入稳定期,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从上而下依次顺序排列,向右上方移动,称为多头排列。预示金价将大幅上涨。

  

  4.在下跌行情中,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自下而上依次顺序排列,向右下方移动,称为空头排列,预示金价将大幅下跌。

  

  5.在上升行情中金价位于移动平均线之上,走多头排列的均线可视为多方的防线;当股价回档至移动平均线附近,各条移动平均线依次产生支撑力量,买盘入场推动股价再度上升,这就是移动平均线的助涨作用。

  

  6.在下跌行情中,金价在移动平均线的下方,呈空头排列的移动平均线可以视为空方的防线,当金价反弹到移动平均线附近时,便会遇到阻力,卖盘涌出,促使金价进一步下跌,这就是移动平均线的助跌作用。

  

  7.移动平均线由上升转为下降出现最高点,和由下降转为上升出现最低点时,是移动平均线的转折点。预示金价走势将发生反转。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均线在趋势行情中效果明显,如典型的多头或空头行情,对盘整行情无效。均线的粘合,一般就代表了行情震荡,表示没有明显的方向。在实战中,需要配合其他震荡指标来操作。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7.1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