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7.10黄金套单不舍砍还在扛?黄金解套策略不盈利不罢休

[2019-07-10 12:38:04]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10黄金套单不舍砍还在扛?黄金解套策略不盈利不罢休

午间心语:

 

 

  近期行情大家也看的到,不经意间就会套单,是多是空总是迷茫不堪,进了单子越套越狠,区间越锁越大,手上持有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近期趋势分析金价继续在1380-1440宽幅震荡,目前形势宜关注对1380支撑的测试,后市跌破这里将开启大幅调整。初步目标1350,于此止跌则继续宽幅震荡,1400是重要阻力。倾向稳健者观望,激进者背靠1400试空。若跌破1380,则可能暗示黄金更多痛苦将到来。金价双重顶部可能正在形成,颈线水平位于1382,跌破这一水平,则是下一轮走低的催化剂,下一可能的目标位于位于1326美元/盎司。童晋诚特别提醒的是,鲍威尔若释放乐观论调,金价可能会出现下跌。跌破1390可能看到金价测试上周低点1380,进一步看向1360水平。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反弹高空。上方承压走强,下方支撑放在1390-1388附近,破位看1386。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400-1398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90-1388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童晋诚实盘投资朋友中长线利润布局:

 

 

  关于解套无外乎以下三种方法:

 

 

  1、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

  2、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

  3、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详细精准解决被套问题请与童晋诚老师联系

 

 

  不忘投资初衷,不达盈利不罢休:

 

 

  大家闭着眼睛想一想:我们来投资到底是干什么来了?是赚钱来了?没错,那大家为什么能在这里能挣到钱?大家为什么愿意来这儿挣钱呢?或者说,靠什么能让大家持续挣到钱?掌握正确的投资方法你就能赚钱,反之,你就是在看运气,运气看一时,投资技巧看一世,走走来来,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但赚钱的永远是那一小部分知道怎么赚钱的人。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我们的初衷,只要手上还有资金,亏损只是短暂,获利之路细水长流。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