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7.10今日黄金如何操作?黄金下方支撑有效,回调继续多!

[2019-07-10 13:04:23]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7.10今日黄金如何操作?黄金下方支撑有效,回调继续多!

 叶莳依:7.10今日黄金如何操作?黄金下方支撑有效,回调继续多!

 

  #美联储降息对黄金的影响#今日黄金如何操作#投资技巧#今日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解套策略#

 

    文/叶莳依ysy2681

 

  夏季的天,每天都会有一阵暴雨,或长或短,就像人生,总难免长久如意,某个时段都会下雨,但到了最后,所有的雨都会停下来,彩虹也随之出现,我们总是感伤或惆怅那个艰难的过程,期待那个晴朗的时节,所以每次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时候,请好好休息,原谅所有的不如意,因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过往永不再来!

 

 

 

 7.10黄金行情解析,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昨日黄金在美盘时段前触及85一线后,迎来快速反弹,最高涨至1400关口,不过并未能有效突破。今天早间的二次回落,说明黄金整体走势依然偏弱。

 

  日图暂时还处于10日线之下回落修正,昨日小阳线的收高,也显示出下方1385-1381的支撑强度,短线在整理蓄势破位选择方向。不破之前仍会维持在高位震荡,结合美元指数日线走出了连阳,但阳K线空间在缩量,短线防止美元探高回落。提振金价走下探回升再去摸高上影线。目前颈线未失守,反复仍是常态,看上去弱势,迟迟不失关键点。多空陷入反复胶着当中。

 

7.10.jpg

 

 

  短线图:4小时高位箱体整理,下轨处1381-1385的支撑仍存在。上轨则是此前高点1438一带。结合双高承压的颈线1381确认。跌破1381就会构成4小时级别的双顶调整,所以短线走得谨慎,没有消息面利好,或者说美元极强的话,单技术面确实难走出大幅的单边。而昨天也是在颈线之上反弹收高。显示出4小时暂时还是震荡,目前亚盘仍在低位看上去弱势,但仍要关注1385-1381处的防守强度。如果是震荡行情的话,短线在不跌破1385-1381支撑前,暂时不宜在1393下方追空,空间相对有限。关注欧盘强弱。欧盘下探不破1385.则在此位之上尝试短多,美盘冲高后再择机高空,先确定日内大概区间再安排空点。若是欧盘直接弱势下破1385-1381的位置,则届时莳依再调整思路。

 

  方案B:如果今天回踩过深,破了昨天86低点的话,只要1380企稳依然是做多为主,防守在1376之下即可!

 

 

  资深分析师叶莳依赠言: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叶莳依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叶莳依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叶莳依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叶莳依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投资黄金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炒现货黄金投资的朋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炒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今日黄金如何操作、黄金投资解套策略、炒黄金翻仓、新手投资黄金、黄金走势分析、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