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做黄金投资短线怎么办,炒黄金短线怎么避免风险?

[2019-07-10 13:14:16]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做黄金投资短线怎么办,炒黄金短线怎么避免风险?

 

大家好!我是舒亦梵。投资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的投资生涯中,舒亦梵导师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做黄金短线交易短线要比中长线更难做,就好比做实业投资一样,当资金越大时钱赚钱会相对容易。而外汇市场的资金普遍较小,因而大部分以交易短线为主。市场上对小资金交易者的交易技术比大资金交易的交易技术更高。然而小资金交易者因个人实际情况受到限制,缺少学习和摸索的机会。

 

要想做好交易,在短线交易中尽量避免以下几点:

 

第一、黄金投资时人的精力有限

 

睡眠质量和生活琐事都会影响一个人的精力,可能导致其发挥不稳定。所以,在没有休息好的情况下,尽量少操作。最好不交易。

 

第二、黄金投资时人有情绪

 

很多交易者在交易之前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思路和适度的信心,也能够认识到趋势交易的重要性。但是一旦连续几次做错后,很难停下来,而是带有情绪地反向操作,和市场闹情绪。所以,心态不好的时候,切忌不可操作,特别是在亏损的情况下不要交易。

 

第三、黄金交易的随意性

 

下单之前交易者往往会有分析,但是总是会在形态还未形成或者点位还未到达的时候提前进场,增大了止损压力受到折磨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甚至连一些基本的外汇入门知识都忽略掉。严格按照指导老师建议操作,点位不到。或者不好时,不要操作。

 

舒亦梵寄语: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跟什么样黄金分析师,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作者: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