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7.10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美联储纪要来袭,国际黄金价格恐遭打压!

[2019-07-10 13:23: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7.10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美联储纪要来袭,国际黄金价格恐遭打压!

 

  投资如同一场长跑,重要的不是你某一段的速度,而是你能否以一个合适的速度达到终点。但是和长跑不同的是,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跑,越是跑得远,就能获得越丰盛的“礼物”。所以跑赢通货膨胀,知晓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变成了我们的保住钱财的必经之路。所以这也是我们平时提醒的大家需要严格止损的问题,因为很多时候偶尔几次的输赢成败对于你的交易是没有影响的,长期的保持稳定的盈利才是真的能够存活下来的真谛,切勿因为偶尔的挫折就看轻自己心灰意冷。

 

6ecb11b7dff25eaf55ddeefb9101168993ce3089c3f-Sz0d86_fw658_副本.jpg

 

  财经热点:

 

  7月10日讯周三国际黄金价格走势跌跌不休,亚盘时段,金价一度短线下挫4美元,跌破1390关键关口,此前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震荡收跌。此外,印度方面提高黄金进口税率,实物黄金需求下跌,对金价形成利空。目前市场正在等待周三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陈述,预计将对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有较大影响。

 

  今天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鲍威尔国会作证,其证词可能会就美联储未来政策走向给出重要线索,预计这一本周头号风险事件将引发金融市场的大行情。萧郁婕老师表示,假如鲍威尔讲话措辞较为乐观,并打压市场对美联储未来采取激进行动的预期,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而金价面临再度大跌的风险。

 

16565632654730452_副本.jpg

 

  北京时间周三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这可能提供美联储决策者下一步行动方面的重要线索。在美国公布意外强劲的6月就业报告后,投资人已经缩减对美联储在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

 

  参众两院力挺美联储鲍威尔,鲍威尔的货币政策得到了美国两党的支持。据悉,在面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攻击时,参议员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进行辩护。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谢尔比表示,若白宫尝试降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议员们绝不会保持沉默。随后,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并未试图解雇鲍威尔。

 

  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黄金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十字星,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阴的态势。日图K线在20日均线位置成功获得支撑。从整体形态来看,黄金目前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之中,并不价格在上波回调的低点上方得到支撑。1小时图来看,价格在1386区域形成双底的可能性较大。因此今日价格回撤1391及隔夜美盘震荡参与多头,防守1386,上看1400,1408

 

IAN_N}ESSL}DV10S(TZVNGQ_副本.png

 

  黄金策略:1391区域做多,止损1386,目标1400,1408

 

  酒香不怕巷子深”实力有目共睹,口碑靠朋友自发相传!

 

  酒香不怕巷子深,实力有目共睹,口碑靠朋友自发相传!每天都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投资朋友,包括实仓学员体验了萧郁婕的实力,也会介绍身边的投资亏损的朋友来找到萧郁婕寻求帮助,萧郁婕能帮的也丝毫不会吝啬。

 

QQ图片20190710085754_副本.jpg

 

  因为萧郁婕一直秉承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先的原则,跟上操作的客户都是实实在在的盈利。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真的是时运不济,幸运女神不眷顾吗?还是你选择出了问题?我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翻倍,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萧郁婕从不大张其词,实力见高下!(添加萧郁婕老师即可领取现价单策略,以及中长线布局单)

 

u=3485984883,8711&fm=11&gp=0_副本.png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帮助你做点什么,不管你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与萧郁婕交流一下。我这里没有百分百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让你清楚知晓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做到最后的盈利,才是赢家;长期安全稳健的获利才是投资的最终目的。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