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凉金斤:新手黄金投资技巧很重要?非农行情的道路意味着什么!

[2019-07-10 16:12:17] 来源:原创 编辑:凉金斤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打动你,要做就来实际的,说的再多,不如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你。我希望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黄金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凉金斤:新手黄金投资技巧很重要?非农行情的道路意味着什么!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打动你,要做就来实际的,说的再多,不如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你。我希望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黄金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什么是非农

  

  我们在平日的外汇交易中会从很多外汇新闻和汇评中听到非农数据,并且相当的重要的基本面数据,每次只要发布这个数据,就会造成股市、期货、现货、外汇等市场的剧烈震荡,还是一波趋势的转折点,或者是盘整行情的突破点,那什么是非农数据呢?今天我们简单的说一下,字面意思理解,其实就是非农人口,或者通俗一点,就是不在农田里干活的,在城市里从事商业的,上班的。其实我们平日所说的非农数据,一般是指美国非农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数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由美国劳工部每月发布一次,一般情况下是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五的北京时间晚上8点半或者9点半发布,反应美国经济的趋势,数据好说明经济好转,数据差说明经济转坏。

  

  1、非农就业人数:

  

  非农数值减小,表示经济步入萧条企业减少生产,利空美元,利好黄金。

  

  非农数值增加,表示经济状况健康利于提高利率,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2、失业率:

  

  失业率下降,代表整体经济健康发展,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失业率上升,代表经济发展放缓衰退,利空美元,利好黄金。

  

  小非农前行情

  

  即小非农预期行情,小非农”是在美国劳工部发布非农业人口(非农)数据之前公布的私营部门发布非农数据,简称ADP数据,就是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发布的就业人数,可以预测每个月初的非农数据,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打压黄金,黄金投资交易者可以根据周三网上的ADP小非农数据来预计周五网上非农,进行建仓。

  

  1.非农行情

  

  非农行情重中之重,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交易者较难把握,对于此时间段行情,建议数据公布后重点把握市场的反应和投资者的情绪变化,根据市场波动顺势而为,宜快进快出操作,稳健者在数据公布前后谨慎操作,多看少动,务必做好止损,激进者可在数据公布前提前下单,但需要较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同样需要风险管理和控制。

  

  2.非农后行情

  

  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多或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设置止损止盈,不宜过分迷信非农数据,把握不同时段内影响行情价格的多种因素,尤其是影响黄金行情的主导因素,在数据公布后结合其他数据和事件来综合分析行情趋势。

  

 

  金融巨兽

  

  非农行情越大,越需冷静对待,在大行情面前,我们很多朋友会害怕单子做进去以后就开始变得惶恐不安,点位的微小变动所带来资金的浮动盈亏总是会让他们如坐针毡,这其实也是人之常情,但是我们可以在做单的过程中去不断的适应这种恐惧心理,最终可以沉着冷静,做一个睿智而淡定的投资者,机会总是在大多数人害怕的地方,我们做的是黄金投资!不是投机!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稳!准!狠!

  

  通过分析美国的非农数据,我们可以得出美国这个超级大国也没能保持住其经济的强势,也在一步步的走向下坡路,这个在我们未来的投资选择上启了警示的作用。通过分析美国历年的男性女性的就业数据,我们可以大致的看出,美国的女性的竞争力比男性的竞争力高,从另一面可以看出美国女性独立的一面,也看到了美国人的生存压力很大。最后美国的保险制度,值得我们借鉴,当然不能是照抄,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国情,我们国家的就业形势也是很严峻,失业人数也很大,因此更应该去完善我们的失业保险制度,这样才能保持社会的稳定,才能让国家不断的发展。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黄金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老师对市场是怎么分析,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