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7.10黄金投资者如何学习黄金交易技巧?需不需要老师?

[2019-07-10 16:12: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7.10黄金投资者如何学习黄金交易技巧?需不需要老师?

 

  #黄金投资##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不管是谁进入市场都是怀着大赚一笔的心态,黄金投资的风险大家都选择忽视,因为都相信自己就是幸运的那个人。在市场中经历过一段时间之后,却发现现在的目标与期望只是挽回亏损或是将套单解出来,出现这样的情况之后,往往悔不当初,回忆交易时的不带止损,固执扛单,贪多的各种问题,总觉得那个人仿佛不是自己,怎么会出这些低级的错误,要是早点止损就好了,但是事情已经发生,后悔没有任何意义,希望大家以过往的种种错误为戒,早日掌握正确的黄金投资之道。

 

  “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菘蓝即可!

 

  近7年的沉浮,已不觉得投资能用难易来判断,很多时候经验的累积所培养出来的盘感远远精确于很多朋友致力于研究的技术分析,加上对消息面解读的深化,很多突发行情造成的亏损也能完美避免。也许你认为菘蓝在这里说的都是危言耸听,那你就自己去专研,等你成功的那一天,菘蓝也愿意静心倾听,向你学习。盘感只能自己去感受,培养,那么最后总结几点最基本最重要的黄金操盘经验,想要长期获利的朋友可以看看:

 

 

  第一点:控制好欲望,切忌贪心,把黄金投资当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见好就收,保持长期稳健获利即可,不可沉迷于一夜翻仓的小概率故事;

 

  第二点:学会选择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选好了就真诚对待,只有互相信任,合作才能最大可能的扩大利润,走马观花只会失去老师对你的信任,胡乱操作损失的也只是自己的金钱,利与弊之间自己度量;

 

  第三点:做单没把握就只做趋势,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可观望,选择不做;

 

  第四点:合理控制仓位,重仓之下,必有莽夫,轻仓操作,错了也还有挽回的余地,切勿自断后路;

 

 

  第五点:严格止损,这一点菘蓝几乎每天都在强调,实盘学员是我盯盘实时止损,其他朋友一定记得严格止损,不然你会发现自己总是摆脱不了套单的危险,大行情时配合重仓更会导致爆仓的发生。

 

  能够看到这里说明你肯定不满足于之前的亏损,不甘心失败的经历,那么不妨保留一份空杯心态,因为做投资跟做人一样,唯有放下过去的遗憾才能轻松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当然一切要以实时的指导为准,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