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韩凌雨:做现货黄金投资没经验怎么办?

[2019-07-10 16:46:47] 来源:原创 编辑:韩凌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韩凌雨:做现货黄金投资没经验怎么办?

  韩凌雨:做现货黄金投资没经验怎么办?

  

  新手如何做现货黄金投资?这是很多刚入门的人常问的问题。新手做现货黄金投资需要注意什么呢?需要了解些什么呢?更多操作问题和投资技巧可联系韩凌雨老师官方薇辛:hly2381让你的投资之路更顺畅!今天韩凌雨老师就帮大家总结了新手在现货黄金投资需要了解的内容。以下为新手如何做现货黄金投资的详细内容。

 

  

 

  1、关心现货黄金投资方面的消息面:

  

  现货黄金的价格与国际政治、经济密切相关,如英国脱欧、恐怖主义袭击、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实施等,这些均会影响现货黄金金价涨跌的大势,新手若两耳不闻窗外事,不及时把握这些消息,则难以把握金价的运行趋势,导致亏损连连。

  

  2、善用技术指标:

  

  现货黄金金价的运行常常能通过技术指标来判断,准确率一般在80%以上。更多操作问题和投资技巧可联系韩凌雨老师官方薇辛:hly2381让你的投资之路更顺畅!因此,新手要先学会如何运用技术指标判断现货黄金金价的趋势以及找到合适的建仓点位,这能有效提高胜率。

 

  

  3、了解现货黄金投资的交易规则:

  

  现货黄金的交易机制灵活,但风险也较大,在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交易规则,比如爆仓比例,杠杆,保证金等等都有不同的规定,现货黄金投资者需要对交易规则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再入市进行交易,尽量避免由于对交易机制的不熟悉而造成损失

  

  4、熟悉市场上的特点和交易的分析方法:

  

  影响现货黄金价格的因素较多,有些是有别于股票、基金等投资品种的特点,因此就要求现货黄金投资者在现货黄金实盘交易之前,一定还要对投资市场的交易特点和走势分析方法进行学习。更多操作问题和投资技巧可联系韩凌雨老师官方薇辛:hly2381让你的投资之路更顺畅!最好是要有一段时间的模拟交易,避免盲目跟风入市往往容易导致巨大的损失。

 

  

 

  5、进行现货黄金交易前要制定交易计划吸取经验:

  

  无数经验教训表明,如果没有明确的交易计划,根本不可能长期在风险市场上立足,尤其是对于新手而言,现货黄金市场是赚钱的,但是新手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应该考虑如何在这个市场上存活下来,先考虑活下来再考虑赚钱,因此制定交易计划可以更好地应付市场的变化,方法正确才能够有机会获得预期收益。

  

  6、严格的止盈或止损:

  

  现货黄金投资不是投机,投资者应该事先确定获利目标和承受的最大亏损限度,严格执行预期计划。更多操作问题和投资技巧可联系韩凌雨老师官方薇辛:hly2381让你的投资之路更顺畅!现货黄金投资交易中能否严格执行交易计划、严守止盈或止损目标,是成熟投资者与无序投资者的重要区别,一定不能贪多,谨记落袋为安,机会有很多,抓住就行,不必一抓到底。

 

  

  7、良好的心态:

  

  现货黄金投资者往往容易受自身情绪和投资倾向等因素影响,盈则过度自信、亏则过度恐惧,在现货黄金投资过程中应及时调整心态,关注变化,积累经验,及时调整交易策略。

  

 

  总结:

  

  所有的失败都是为成功做准备。抱怨和泄气,只能阻碍成功向自己走来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气和地接受失败,无疑是智者的姿态。抱怨无法改变现状,拼搏才能带来希望。真的金子,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没,只要一心想着闪光,就总有闪光的那一天。更多操作问题和投资技巧可联系韩凌雨老师官方薇辛:hly2381让你的投资之路更顺畅!只有正确的现货黄金投资观念才能带领你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顺利前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