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黄金投资被套了怎么办,高位黄金多单还能解套吗?

[2019-07-10 21:19:10]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黄金投资被套了怎么办,高位黄金多单还能解套吗?

 叶依:黄金投资被套了怎么办,高位黄金多单还能解套吗?

 

  #黄金暴涨暴跌#炒黄金如何预防爆仓#投资技巧#今日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被套了怎么办#

 

    文/叶莳依ysy2681

 

  在交易中,有时为了强争几个点位而误事的人和事是数不胜数。有的人在完成一笔买入交易以后,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盈利的目标,即只有到了这一价位才准备平盘,并在心里不停地盘算期盼着这一时刻的到来。但有时市场价位已经开始接近目标,机会很好,只是还差那么几个点未到位,碍于原来设定的目标,心里总在那里祈求舍不得平盘出局。经验告诉我们,你设定的盈利目标只是一个目标,市场的趋势并不是按照你的设想发展的,几个点位不到就不到,别为着多赚几个点反而坐失良机,造成亏损或套牢。

 

 

  高位黄金多单还能解套吗(黄金投资被套了怎么办)?

 

 

  1、1410附近被套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1415附近及上方的多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解套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叶莳依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7.9操作建议多空加盈利图.png

 

 

  黄金投资解套策略,如何快速解套黄金投资被套了怎么办?

 

 

  (1)锁单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7.8.jpg

 

 

  最实用黄金投资解套策略,学会再也不怕套单了黄金投资被套了怎么办!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投资黄金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炒现货黄金投资的朋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炒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黄金今日策略布局、黄金投资被套了怎么办、炒黄金翻仓、新手投资黄金、黄金走势分析、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