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7.10黄金策略做单盈亏在心中,最新黄金操作走势分析

[2019-07-10 22:13:04]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10黄金策略做单盈亏在心中,最新黄金操作走势分析

晚上好:

 

 

  周三2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讲稿提前公布后,国际黄金涨破1400美元/盎司关口,COMEX最活跃8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6七分钟成交量为3342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47亿美元。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6点;美国三大股指短线上扬。

  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前景近几周未出现改善,美国经济长期面临的挑战包括高企且不断在增长的联邦债务及相对停滞的处于中低水平的收入。贸易及全球经济增速前景存在不确定性,许多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委员认为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放松政策。

  关于经济增速,鲍威尔表示,经济的表现于2019年上半年合理,就业市场健康,消费稳健。美国经济增速于第二季度表现温和,近几个月来许多海外经济体的经济动能有所放缓。

  关于通胀,鲍威尔称,美国经济存在着通胀疲软的风险,且风险比美联储当前的预期更加持久,但仍预期通胀率将回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发言稿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信心增强。

 

 

  套单了怎么办?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 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第一、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假如您被套牢的资金不是太严重,您可以适当的选择利用上涨逢高减少仓位,或者反弹解套。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根据买入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国际黄金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根据买入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倘若购买的处于上涨,大可不必要止损,只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则自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无需立即止损,只需要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毋须贪恋立刻退出。

  3、如果黄金的价格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绝对不能抱有幻想的存在。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可能使投资者没有路可退。

 

 

  没日没夜看盘,做单,为何你总是频频亏损?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我从不敢说自己分析多准确,也从来不敢短线下一次操作一定对,一旦出现这么断言的人,那么的实际操作肯定一塌糊涂,在我这里你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因为我根本不需要,理解我思路的人永远会理解我,觉得我吹牛的人,即使再多的东西也满足不了你的眼球,我不说自己实力多厉害,但是我既然能给学员带来盈利不仅是实力原因,更是因为我有好的模式运营,好的投资模式,清者自清,懂我的人自然能够细心看完我说的一切。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