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黄金原油还会涨吗黄金走势7.10原油操作策略

[2019-07-10 22:22: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黄金投资 黄金在线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策略
  交易之道在于变,变则通,通则达,达则成;交易之根本在于稳,稳中求进,进而不发,发而不乱,方能锁盈拒亏!老师不是神,单单准、做空就跌、做多就涨的操作不现实,投资无时无刻都面临着一定的风险,老师要做的就是根据学员的具体仓位情况时刻控制风险,最大化降低风险从而来巩固我们的利润!
  
  黄金:
  
  周三2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讲稿提前公布后,国际黄金涨破140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6点;美国三大股指短线上扬。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前景近几周未出现改善,美国经济长期面临的挑战包括高企且不断在增长的联邦债务及相对停滞的处于中低水平的收入。贸.易及全球经济增速前景存在不确定性,许多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委员认为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放松政策。
  
  关于经济增速,鲍威尔表示,经济的表现于2019年上半年合理,就业市场健康,消费稳健。美国经济增速于第二季度表现温和,近几个月来许多海外经济体的经济动能有所放缓。关于通胀,鲍威尔称,美国经济存在着通胀疲软的风险,且风险比美联储当前的预期更加持久,但仍预期通胀率将回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鲍威尔证词公布后黄金砸盘最高涨至1411附近,早间给到1389-1391的多单截止目前获利近20美金。昨日黄金延续震荡,探底回升,日线小阳,价格也破位短期5日和10日均线反压,从日线上而言,价格测试前期低点后反抽,分水岭相当明确,但小阳在震荡中,就没有什么特殊的信号了。上升看连阳,下跌阳线是修正,这两个都不具备,而在震荡中,这个阳线,本身的意义就不大。而前两日黄金走势中,有一个不同点:周五凌晨下跌,周一早间反抽,美盘冲高回落。周一凌晨回撤,早间反弹,欧盘探底回升。昨日美盘上升,凌晨回撤,如果是震荡,那么今日就不要看延续。所以今天的操作上,1387是昨日两次测试的低点,也算是今日防守位,强则不破,破则震荡。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个人建议高估低渣来操作,李文点金建议上方关注阶段性阻力:1410-1412附近;下方关注阶段性支撑:1390-1389-1381。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本人,由于笔者李文点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李文点金官微:ldw6659
  
  黄金操作计划:
  
  黄金建议黄金建议1391-1389做多 止损1383 目标1399-1404
  
  黄金建议1409附近做空,止损1414  目标1404-1402附近
  
  原油:
  
  如果今夜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官方库存数据证实库存下滑,将是连续第四周下滑。目前市场预期原油库存将减少186.97万桶,前值为减少108.5万桶。不过EIA上调美国原油产量预估,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升至1236万桶的纪录新高,6月时预估为1232万桶。李文点金认为“目前油价处于微妙平衡,投资者等待新的刺激因素,这种刺激可能以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变化的形式出现。”与此同时,美伊紧张关系叠加地缘局势的影响,成原油短期波动的部分因素。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此前表示,美国已经“对伊朗政权施加了史上最严厉的制裁”,而这“尚不是结束”。尽管供应紧缩和地缘局势问题支撑了市场,但由于全球贸易局势紧张打压了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因此油价仍然承压。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李文点金获取实时指导
  
  原油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昨日美油处于57.5上下窄幅震荡,欧美盘震荡幅度扩大,再测至58上方,随后又有回修调整至57.5附近。尾盘时段美油突现一波快速拉升,一度测压至59附近,日线也因此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阳线。日线结构上,美油近期一直是阴阳交错出现的局面,此种状态足以反应出当前美油走势的不稳定性。目前上方60日线压力60附近依旧还有一定的效力,下方5、10日线支撑已经抬升至58-57.8附近,所以短期走势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这于当前美伊局势的紧张也有着很大的关系。鉴于美油走势的异常,以及可能出现的消息面引发的异常行情,依旧选择观望为宜,有待消息面能够进一步明朗后再择机参与,重点关注美伊局势的影响,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影响。晚间李文点金建议高空为主的思路对待,上方重点关注60.6一线,下方关注58.3支撑!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自寻笔者ldw6659是崴辛,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
  
  原油操作计划:
  
  原油建议59.5做空 止损60.6目标57.8-57.3附近
  
  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就如黄金原油暴涨暴跌,让很多朋友陷入套.单;也有很多找过来咨询解决方法的朋友,那么兀杨在此简单说下自己对于套单的看法!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决套.着的仓位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单子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有单子难以解决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由于李文点金不知你的具体套着的点位以及仓位祥细情况,不能给出具体的方案,有需要的朋友请单线笔者。
  
  李文点金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李文点金(ldw66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