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国际黄金涨破1400,黄金价格暴走,低位空单被套何解

[2019-07-10 23:14: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8点30鲍威尔准时登场,准时鸽派,鸽声嘹亮,大幅度提振黄金上涨1410一线!

晚间8点30鲍威尔准时登场,准时鸽派,鸽声嘹亮,大幅度提振黄金上涨1410一线!接下来的布局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日线形态相对疲弱一些,多头上涨动能信心不足,日K线的MACD指标高位死叉,5日和10日均线的形成,短线受至20日均线支撑,如金价一旦失守20日均线位置,则可能出现中线看空信号;

 

 

  2、从黄金4小时图看,黄金一直在区间1390-1400震荡,MACD指标双线横向运行并未提供明确方向,但绿色动能柱逐步在0轴下方减小,显示多头仍然努力拼搏,继续关注震荡区间,关注其突破方向并配合跟进;

 

  3、从1小时图看,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言论前夕,金价持续窄幅盘整,晚间鲍威尔释放相对鸽派论调,金价突破1410美元/盎司,将可能进一步向1415区域附近以及更上方推进!

 

  综合来看:布局思路上个人建议高估低渣来操作,上方关注阶段性阻力1410-1412附近;下方关注阶段性支撑1390-1389附近。

    黄金价格暴走,低位空单被套还怎么解套?

 

  想必在今晚黄金大暴走的行情下,败下阵来的朋友应该不在少数,很多朋友可能是非常揪心非常不甘心的。怎么自己怎么做单都被套,这是为什么,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很多朋友肯定都会这么想。张夕晨觉得有些时候想是没用的,不爽更是没用的,不仅伤身还伤神。与其做这些无用的事情,倒不如找到帮我们挽回损失的方法。始料未及的一波上涨,不难猜出,目前套单的,基本都是空单,这毫无疑问!下面简单说下我的解套建议。

 

  张夕晨认为空单被套的朋友现在需要等行情回踩,其他的能做的不多,趋势而言肯定是有回撤修正的,但是空间有多少,就要交给时间了,所以有空的不论什么点位的单子,希望再次把握好国际金价的回踩,该割舍就割舍!切莫因小失大。

下方只要见到1404-00区域,可以去把空单逐渐减仓。解套其实就是认准一个方向,稳住阵脚,慢慢等行情走出来,如果乱动,只会让单子越来越难解!

 

      因为本人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或者百度笔者张夕晨,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何以为师?就是不断地奔跑,在山顶告诉正在奔跑的朋友,你们走的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帮你在落日前达到终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