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辰鑫:7.10黄金晚间数据利多,简易操作你掌握没?

[2019-07-10 23:42:29] 来源:原创 编辑:刘辰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咨询末尾联系!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昨(7月9日)先跌后涨,日线小阳收高,亚欧盘表现弱势下行,1396一线承压,欧盘时段下挫至1385.50低点,受到上周五附近的低点以及颈线1381上方启稳。美盘稍晚时段反抽向上,同时刷新了亚盘时段的高点至1400,最终收盘在高位。昨日1398迟迟不到,多次受阻后1395直接开仓空分批在1390,1387止盈出局;后续1385强力支撑,再次多单进场,1394止盈出局,日内完美一多一空。日内多次受阻1390后轻仓布局多单,美盘开启,机构进场,瞬间获利16美元,运气降落到你身上了吗?

  日图暂时还处于10日线之下回落修正,昨日小阳线的收高,也显示出下方1385-1381的支撑强度,短线在整理蓄势破位选择方向。不破之前仍会维持在高位震荡,结合美元指数日线走出了连阳,但阳K线空间在缩量,短线防止美元探高回落。提振金价走下探回升再去摸高上影线。目前颈线未失守,反复仍是常态,看上去弱势,迟迟不失关键点。多空陷入反复胶着当中。

  短线图:4小时高位箱体整理,下轨处1381-1385的支撑仍存在。上轨则是此前高点1438一带。结合双高承压的颈线1381确认。跌破1381就会构成4小时级别的双顶调整,所以短线走得谨慎,没有消息面利好,或者说美元极强的话,单技术面确实难走出大幅的单边。而昨天也是在颈线之上反弹收高。显示出4小时暂时还是震荡,目前亚盘仍在低位看上去弱势,但仍要关注1385-1381处的防守强度。如果是震荡行情的话,短线在不跌破1385-1381支撑前,暂时不宜在1393下方追空,空间相对有限。关注欧盘强弱。欧盘下探不破1385.则在此位之上尝试短多,美盘冲高后再择机高空,先确定日内大概区间再安排空点。日内金价多次受阻于1391附近,承刚这边多次说了1390,1385两重要短线支撑位,多次受阻后,轻仓多单进场,美盘开启后,机构进场拉盘,瞬间获利16美元获利出局,晚间继续关注上方1413一线阻力,不破空一次,破位直接再次追多,按照往常惯例,回调的几率大一些,多看少做即可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刘辰鑫,刘辰鑫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刘辰鑫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刘辰鑫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刘辰鑫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刘辰鑫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文/刘辰鑫(lcx1v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