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7.11黄金暴涨美联储放鸽促进黄金多头,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日内分析!

[2019-07-11 08:24: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7.11黄金暴涨美联储放鸽促进黄金多头,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日内分析!

 

  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最初的目标就是赚钱。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要么疲惫不堪继续煎熬,要么血本无归被市场淘汰,心有不甘却不知所措!不只是国际黄金价格走势,任何的投资没有个十年八载的经验积累和系统技术学习,想要在市场上分一杯羹,无异于天方夜谭!当你匮乏技术、知识,不断亏损的时候,就免不了求助他人,朔一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始终坚持着做分析,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散户投资者,让大家能在市场中多获取些利润,少受到些伤害!

 

007mT5bUgy1nck3uxj30fn08twle_副本_副本.jpg

 

  国际黄金价格走势财经热点

 

  北京时间周三(7月10日)2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证词讲稿中重申美联储为维持美国经济增长将采取“合适的”措施。讲稿提前公布后,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持续走强,接连涨破1400、1410美元/盎司关口,涨幅扩大至0.9%。COMEX最活跃8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6七分钟成交量为3342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47亿美元。目前市场上整在关注次日01:30,FOMC票委布拉德将参加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会议问答环节;02:00,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420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430,支撑位1414,早盘1414做多,昨天1391现价做多,美盘提示回调1392再做多,突破1400加多,尾盘回调1403再多看1414-1430,大获全胜,早盘平开高走,略显强势,第一支撑1420以上横盘直接做多看新高1430,1430短空,如果回调按标准的支撑做多那么就是1418做多,1414加多,1418以上走高位窄幅横盘,看新高,强势不会大回调,能回调1414也是一样做多但是不会出新高。

 

C{T2X_[B5{V8NB1AXJHGW`K_副本.png

 

  【黄金策略】

 

  1418附近做多,止损1412,目标1430

 

  市场上有赚有亏,萧郁婕简单总结了一下,但凡亏损的离不开以下几个原因:

 

微信图片_20190710232805_副本.jpg

 

  一: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

 

  二:今天跟着这个老师做,结果错了;明天跟着另外一个老师做,结果第二个老师又错了,第一个老师却对了

 

  三:买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微信图片_20190710221709_副本.jpg

 

  四:每次赚的时候都是小钱,亏的时候要命,典型的赚小赔大!

 

  以上几点,但凡占据其一,那么就要注意了,转眼已经进入了下半年,不要再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谁亏了谁都不会甘心,想回本,这是最本能的反应,市场上的分析师良莠不齐,你是否有一双火眼金睛,没有还请你慎重!

 

u=3485984883,8711&fm=11&gp=0_副本.png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模糊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我不能保证你一夜的暴富,我只追求长久稳定的盈利。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