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7.11隔夜单完美止盈斩10点!黄金为何暴涨暴跌早盘如何操作

[2019-07-11 09:06: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7.11隔夜单完美止盈斩10点!黄金为何暴涨暴跌?早盘如何操作

   

    文/成梦轩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早1.jpg

  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梦轩的文章,就能认同梦轩讲的,梦轩老师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盈利回顾:黄金10点利润落袋为安!——

  美联储讲话基本和我的预期差不多,预计7月份会降息,黄金直接拉升20点。

 

    梦轩早盘布局的1392的多单完美获利10个点,虽然这波上涨的力度有点超出预期,主要是有47亿美元的机构参与砸盘,但我们还是抓住了10个点,落袋为安!

  

 

 

  ——疑问解答:黄金为何暴涨?导致黄金暴涨的原因有哪些?——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为国会准备的讲话中重申,美联储对经济疲软感到担忧,它将采取“适当”的行动来维持经济复苏——这向市场发出了即将降息的信号。

   

  目前联储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已经开始,此前计划于北京时间周三22:00作证词。紧接着,四个小时后,即北京时间周四02:00,联储将公布上次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市场对此保持高度关注。而美盘黄金暴涨则是因为以下两大原因!

  

  1、北京时间20时30分,联储的国会证词提前公布,其中讲到,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经济增长,很多委员在6月FOMC会议上看到有理由在一定程度上放松政策。受这两句话影响,投资者一致认为7月31日会议上降息25个点提前释放信号。这是黄金暴涨的其中一个原因!

  

  2、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8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6七分钟成交量为3342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47亿美元。与此同时,现货黄金暴涨持续拉升,接连突破1400、1410两大关口,最高升至1411.30美元/盎司,较日内低点上涨逾20美元。这是第二原因!

  

  ——黄金暴涨,早盘还能涨吗如何操作?——

  A.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反弹;MACD在零轴上方初步结成金叉,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向上延续,短线增加看涨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422一线,其次就是1425附近阻力,若有效破位该阻力,则有望上探至年高1438一线;

   711日线.png

  B.不过KDJ进入超买区域,断下有回调修正的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405附近;其次就是布林带1402附近支撑,跌破该位置支撑,增加看空风险,黄金上方阻力关注1422-1425;下方支撑关注1408-1410一线;操作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7.11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25一线做空,止损1430,目标下看1415一线;

  

  2、黄金回撤1410一线做多,止损1405,目标上看1418一线;

 

  

  ——为什么亏损总是与你不离不弃?——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梦轩,梦轩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梦轩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梦轩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黄金还会涨吗,或者还会跌吗你都不会忙乱,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梦轩一直认为,投资者和指导老师之间,不应该只是利益上的关系,而是朋友关系!我也一直奉行这样的理念去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客户!人总有犯错的时候,没有谁能百分百判断行情,如果真有人这么牛,那么我们还做分析师干嘛呢?不如自己投点钱,稳赚,何乐而不为?没有不劳而获的收益,也没有稳赚不赔的买卖!在此呼吁大家,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你给我信任,我必还你利益!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