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鲍威尔放鸽黄金再度开启涨势,黄金多头强势日内干多

[2019-07-11 09:14: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鲍威尔放鸽黄金再度开启涨势,黄金多头强势日内干多

交易中,新手本身只有简单,哪懂得市场的套路,所以疼痛的过程一定会有,这就是大浪淘沙的过程,有人早早离场,有人锤炼成精,但凡离不开坚持二字,选择就注定不平凡,何必走平凡之路! 周三晚间鲍威尔讲话谈到7月降息25个基点,加上47亿买盘支撑,黄金暴涨20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不好的时候也有可能向好的时候转化,同样好的时候也有可能向不好的时候转化,心态比什么都重要,不管遇到什么事情积极乐观面对才能解决问题,早安!

IMG_1465_副本.png

 

黄金短线爆拉:因为鲍威尔国会证词释放了这个信号,加上巨量成交近47亿美元

 

鲍威尔提前给出国会证词,其中指出,自6月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以来,不确定性持续打压前景预期。经济的表现于2019年上半年合理,就业市场健康;许多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委员认为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放松政策。受这两句话影响,媒体报道称,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对美联储7月放松政策的信心增强,认为7月31日会议上降息25个点提前释放信号。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认为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上升至12.5%,降息25基点概率为87.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是鸽派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确认了事情已经恶化。市场上涨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稿确认7月将降息25个基点,市场已经对此完全定价了。证词确实是鸽派的,鲍威尔基本上是在为6月政策会议辩护。加上市场47亿买盘的加注,黄金一举破位千四!劲爆美联储黄金目前重返1420关口上方,多头强势。

 

QQ图片20180419160316.png

 

7.11黄金交易内参

 

昨日行情也是再次1390下符合预期企稳,在消息配合下快上自1392快速上涨1411上直接收盘光头大阳线,显然多头再次上演疯狂,而且一日改变三观的所谓趋势跟风再次来临。现在1380到1440大区域震荡,判断是双顶还是双底都是还为时过早,比如现在1420上尴尬位置,多空涨跌都是有空间,无非你把握一点是1390下不追空,1430上不追多,现在黄金在降息已经落地的利好下,没有冲高前高,那么今日惯性上涨,如果难以收复1440,我们依然对前景不乐观。

 

现在多空开始在区域波动,更多是洗盘还是新的上涨,我们本周基本可以确认,每次我们可以准确把握多空变盘转换点,更多是技术经验的积累,黄金现在你要坚持一个方向在震荡时候显然比你什么多空都抓好的多,因为你会发现涨跌都是瞬间几分钟解决,如果你的方向不对,随时被套根本没有出去的机会,更没有什么进场点给你,但是行情过后你会发现,清一色的都是低位做多,高位做空,要问做错的去哪了,显然那就是粉丝哪里了。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8--1435支撑:1415---1409

 

实市场瞬息万变,分析就是分析,交易跟随盘感和经验把握瞬间机会才是你赢利的前提,我们分析了压力和支撑,那显然简单跟随操作即可,今日回测1411到1415区域多扫损1408即可,如果直接上行1432到1435区域多头出局。小时线强势可以直接多,目标不变!

 

文章最后想说的是,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财胜,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我给大家列举以下:

 

QQ图片20190705230427_副本_副本.png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陪你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單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最后得不偿失!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赚钱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请联系财胜,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董财胜,关注长期收益!

 

本文作者: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