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黄金暴涨暴跌,黄金投资被套怎么解套?

[2019-07-11 09:19: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暴涨暴跌,黄金投资被套,黄金解套

  郭哲函:黄金暴涨暴跌,黄金投资被套怎么解套?

  

  毫无规律可循,这可能是大部分投资者对金融市场的印象。事实上,风云翻转、变幻莫测就是金融市场的特点。在进行每一次的投资和下注的时候,所处的环境都与从前有所不同,当然也会遇到不同以往的变化,懂得适应并运用不能改变的环境才是最大的赢家。

  

 

  黄金为何暴涨?后市怎么看?

  

  现货黄金周三(7月10日)强势走高,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413美元/盎司,重新夺回1400美元关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作证后提振黄金,因鲍威尔暗示了宽松的可能性,金价盘中出现直线拉升,一度短线跳涨近20美元。鲍威尔在讲话中表示,美国经济前景是稳固的,但是其他经济体则令人担忧。市场将其言论解读为鸽派,意味着美联储在7月的降息将会很快到来,这对黄金是利好。

  

  鲍威尔证词讲稿中表示,经济增长逆流重新出现,美联储将酌情采取适当措施以维持美国经济增长,很多委员在6月FOMC会议上看到有理由在一定程度上放松货币政策。鲍威尔的讲话甚至使一些交易商认为美联储有可能降息50个基点。鲍威尔的证词稿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认为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上升至12.5%,降息25基点概率为87.5%。

  

  那么因黄金暴涨暴跌,而被套的朋友该怎么解套呢?郭哲函这就给大家细说: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黄金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美元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记得很多客户加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看见你的文章觉得你的分析很不错,有的说看你的文章觉得你是个有良心的人,还有的说看到你的技术文章想和你学技术等等,其实我想说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加到我,至少是对我的一种认可,我很开心。每日的分析和策略,是我花费至少两个半小时写出的,出发点是希望能更好的给大家建议。但是,平台之间的点位是存在差别的,因此没有办法统一大家,如果想跟上我们这边指导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添加本人,下载我这边的行情盘面,以便对照策略实时进场。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本文章作者:gzh2345

  

  撰稿时间:2019.7.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