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7.11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新手注意!!!

[2019-07-11 09:24: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7.11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新手注意!!!

  

  回顾最近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最后导致被套,锁仓,借套,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被套的朋友,复易建议不管是任何点位套的单,都不能久拿,如果进行了锁仓操作的话,解出来需要看清楚后市行情的走向,以免单子解反,导致锁的点位相差太大,单子深套其中,最后导致亏损越来越大,再来追悔莫及!7.10晚间分析.png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昨日维持震荡走势,昨日白盘承压下跌,昨日晚盘向上反弹,日线收小阳线。短期走势方向不是很明朗,看1395-1400附近支撑区域,如果此支撑企稳,后市继续看涨;反之跌破有下调的风险。昨天周三,黄金突破1400,现货黄金开盘在139,在亚盘时段行情从1397美附近下跌到了低点1391这里,现在走的快到欧盘时段的行情,这里要注意了昨天的起跌点在1397左右,突破只要站上1397美元/盎司附近,昨日金价就可以看好上涨到1410附近位置。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复易建议主看低多,上方压力先看1420附近,下方支撑1406附近,破位1400。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420-1418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408-1406一线;

  

  策略2:下方回调至1402-1404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16-1418一线;

  

  对新手有帮助的入门技巧!

  

  一、后市判断错误的风险

  

  现货黄金有别于股票交易的一个重要特点是现货有做空机制,既现货无论涨跌都有盈利的机会,前提是我们对后市判断准确,这里所指的后市可以是入市后的几分钟、几小时、几天、几周,判断错误导致的后果是资金的亏损。

  

  二、入场时机错误的风险

  

  所谓入场时机错误的风险,就是说,即使投资者对后期大势判断准确,也可能因为入场时机选择的错误而导致入场就亏损,从而对操作心理产生负面的影响。

  

  三、仓位过重的风险

  

  现货黄金交易的保证金制度,决定了现货黄金交易的赢利和亏损都被有效地放大,盈利和亏损都有可能远远的超过你开仓前账户上的保证金,这是现货交易的风险所在,也是现货交易的魅力所在。

 

  四、持仓过夜的风险

  

  常有价格跳空高开或低开的可能,如果你持有的仓位过夜后价格朝你持仓不利的方向运动,将会在开盘瞬间给你造成较大浮动亏损,而此刻你的心理是相当脆弱的,因为看盘后的30分钟往往形成日内的高点和低点,并且这段期间,多空双方对日内走势的方向存在较大差异,波动较大,你若持有亏损的仓位,很难承受亏损继续扩大的压力。

  1561607121114388.png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本文作者:言复易(V/lof114)(扣扣/2425245342)

  

  作者赠言:投资道路深似海,黄金闹市易言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