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7.11炒现货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9-07-11 09:41: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7.11炒现货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文/ztj366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觉得在投资交易当中,机会人人都有,可不是人人都能把握,所以我希望能够彼此珍惜此次的擦肩而过,在后面的日子合作共赢!

  

  黄金为何暴涨?后市怎么看?

  

  现货黄金周三(7月10日)强势走高,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413美元/盎司,重新夺回1400美元关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作证后提振黄金,因鲍威尔暗示了宽松的可能性,金价盘中出现直线拉升,一度短线跳涨近20美元。鲍威尔在讲话中表示,美国经济前景是稳固的,但是其他经济体则令人担忧。市场将其言论解读为鸽派,意味着美联储在7月的降息将会很快到来,这对黄金是利好。

  

  鲍威尔证词讲稿中表示,经济增长逆流重新出现,美联储将酌情采取适当措施以维持美国经济增长,很多委员在6月FOMC会议上看到有理由在一定程度上放松货币政策。鲍威尔的讲话甚至使一些交易商认为美联储有可能降息50个基点。鲍威尔的证词稿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认为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上升至12.5%,降息25基点概率为87.5%。

  

  昨晚因为鲍威尔讲话的影响截止目前一举突破千四达至1420附近;那么接下来的行情走势整体来讲依旧是没有逃脱高位区间震荡的格局,上方压力位置依旧是看前期的高位的阻力位置,分别是1425、1435和最后的1440阻力;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MACD和KDJ死叉,金价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连续两个交易日跌点不破,尽管目前还受但后市仍存进一步上涨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10日均线1403-140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1392附近;上周五7月5日的低点支撑在1385附近,周二的低点支撑也在附近。若上破1425附近阻力,则形成W双底,进一步阻力在1438附近,该位置本年度的高点;若有效涨破该位置阻力,则中线增加看涨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反弹;MACD在零轴上方初步结成金叉,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向上延续,短线增加看涨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422一线,其次就是1425附近阻力,若有效破位该阻力,则有望上探至年高1438一线;不过KDJ进入超买区域,断下有回调修正的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405附近;其次就是布林带1402附近支撑,跌破该位置支撑,增加看空风险,黄金上方阻力关注1422-1425;下方支撑关注1408-1410一线;操作上冉茗玉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冉茗玉。

  

  7.11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425一线做空,止损1430,目标下看1415-1417一线;

  

  2、建议:黄金回撤1410一线做多,止损1405,目标上看1418-1420一线;

  

 

 

  炒黄金被套单了怎么办?被套单该怎么解套?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被套单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被套单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被套单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被套单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人生可以输一百次,但最后一次一定要赢,正所谓趋势不对努力白费,趋势若对事半功倍,听的人越多,做的就越乱,佛法有度,万法归一,其实行情就如人生,得意别高兴太早,失意了也别沮丧过头,也许哪一个急转弯从此变成为人生赢家,或许下个急转弯就一贫如洗,正所谓运到盛时须警醒,境到逆处要从容。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7.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