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黄金投资如何解套?快速逃离被套单的命运!

[2019-07-11 10:14: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黄金投资如何解套?快速逃离被套单的命运!

  

  外有金融风暴,内有股灾横行;国虽安康,金融之市却难比外之成熟,举足皆如稚童。故只叹民有意,市无情。吾已入金市已余九载,年少曾妄只掌天,数日自大望尽失,悔恨不已,但斗志不移;重燃战火,稳站脚跟,虽未大彻大悟,也窥得大道一角。不比巴菲马云,自我认知即好,传师立业已久,不奢再掀大浪。而复易素以助人之所好,难视他人之难而不见;故撒网于市中,望投者能闻吾之志。

  

 

  投资黄金,你必须知道的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0-15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弹”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话不多说,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也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好茶不怕细品,能够立足于市场,不同的人有其不同的交易方案和交易计划,同时也就是有不同的解套方案。需要的不仅是好眼力好心态高实力,更需要耐心信心责任心。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能将一件事做好的人不计其数,但能将一件事一直做好甚至做得更好的人则屈指可数!那么能够成为一个行业的佼佼者,山高路远,除却身体力行,重要的是无可撼动的决心。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本文作者:言复易(V/lof114)(扣扣/2425245342)

  

  作者赠言:投资道路深似海,黄金闹市易言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