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国际黄金价格为何暴涨,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2019-07-11 10:16: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价格昨天受到避险资金的支持,再次走出一波30多美金的单边行情,其主要原因在于隔夜美元的跳水,及美联储布拉德的降息言论。

黄金价格昨天受到避险资金的支持,再次走出一波30多美金的单边行情,其主要原因在于隔夜美元的跳水,及美联储布拉德的降息言论。

image.png

  在亚盘阶段小幅反抽至1398一线后,黄金走出一波近10美金的回撤行情,欧盘在企稳1393-2一线后开始走多,美盘开盘后收到避险的支撑,黄金作走出一波20多美金的急拉行情,后市继续写延续多头至1319最高点,早间开盘继续拉升刷新高点。

 

  昨天我们在早评中给到1293-94多一次,早间的空头只能直接进,不然是做不进去的,由于早评有时效性,具体的操作我们还是以实时策略为主,那么今天的黄金价格走势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

15008816048254463r41121.jpg

 

  1、周三,万众期待的“美联储之夜”没有让人失望,鲍威尔鸽声一出各大市场瞬间暴动:国际黄金连破1400、1410和1420三大关口;COMEX最活跃8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6七分钟成交量飙升至33425手;美元指数短线急挫、非美货币集体上扬……在鲍威尔作证词之后,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已经空前强烈,今晚的CPI数据若表现不佳,恐将成为促使美联储降息的最后一条。

 

  2、短期指标来看,小时两小时四小时及九十分钟级别全部写死底部结构,短期内黄金还有多头动能,从上图可以看出,黄金目前明显的走震荡区间上方1435-40到下方1380-85区域,短期内只要没有破掉这个区间,我们就以这个区间高空低多来操作即可。

image.png

  目前的黄金价格我们还是要谨防避险,我在之前的文章也分析了这轮次级逆向波回撤会比较不好操作,有这种短线能力的朋友可以去尝试空一下,没有的朋友老老实实等调整到位继续干多,现阶段的黄金不论是周线月线日线都已经上破前高,现在走短暂的调整,等调整结束黄金将会走下一轮的单边拉升行情,所以还请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机会的出现即可。

 

  黄金策略:企稳1435-38下方空一次,止损1441,目标看1420-1400-1390

  因为本人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或者百度笔者张夕晨,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image.png

 

  何以为师?就是不断地奔跑,在山顶告诉正在奔跑的朋友,你们走的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帮你在落日前达到终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