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7.11美联储“放鸽”黄金应声涨35点!黄金后市怎么做?黄金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9-07-11 10:17: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7.11美联储“放鸽”黄金应声涨35点!黄金后市怎么做?黄金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喜欢未知的刺激,喜欢默默坚持一个信念的淡定。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巨浪寒潮,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如果不学习与成长,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

 

  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把自己的高度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你就是圣人!

 

  做单要理性,分析要全面。近期虽黄金走势处于上涨的行情,可操作上依旧不能盲目追多,该获利离场就得获利离场,该等待还是需等待,这就是原则,也是纪律。

 

635333e78f57455aa2e1af20cd132c0f.jpg

 

  【黄金为何暴涨?导致黄金暴涨的原因有哪些?】

 

  目前鲍威尔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已经开始,此前计划于北京时间周三22:00作证词。紧接着,四个小时后,即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联储将公布上次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市场对此保持高度关注。而昨晚美盘黄金暴涨则是因为以下: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自从上月美联储对降息持开放态度以来,有足够多数据支持“世界各地制造业、贸易和投资都很疲弱”的观点。他表示,6月非农就业人数优于预期是个“好消息”,但不足以改变目前的平衡格局,因为薪资上涨速度没有快到可以大大推升通胀水平。事实上,鲍威尔明确表示通胀仍然太低。

 

 

  证词提前公布后,黄金暴力拉升接连涨破1400、1410关口,现价在1424附近!

 

  梓梵认为黄金后市多单可以大胆拿着,不用怂,1480可能都要调整到更高位置!降息可能都解决不了维持经济扩张的需求,鲍在暗示需要新的政策框架

 

  【行情回顾:黄金1390精准做多,暴涨20个点的利润就是这么轻松!】

 

  今天考虑到有美联储讲话,所以梓梵也是在早间上午十点的时候就让学员们在1392提前做了多单,只不过白盘的行情过于墨迹,一直都是波动三四个点,梓梵也是在小赚出局之后回踩1390继续做多,原本打算晚间在数据出来之前出掉,没想到一波暴涨也是直接爆赚20个点!

 

598318d65f6c468a849a70d6b1917d0a.jpg

 

  至于原因梓梵也是在上面说到了,今天白盘的策略、黄金操作建议,和每天的行情解析也是说到了行情回踩1390附近可以直接做多,而没跟上的你是否又在懊恼呢?这个市场从来都是有无数的机会,而若是现在的你还在亏损,那你的机遇其实就在这里!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消息面的影响和刺激对我来说依然不是重点,市场价格的表现才是重点!昨晚的一波大的上涨后必有短期回撤!就像上周五跌破1412和1400后梓梵果断追空拿下下跌行情的三分之一利润,同时也想周一盘中1400破位了梓梵会开多去看1412的阻力,但最终2次触及1408就回撤了。梓梵认为可以短线搏一波空,但是后面如同梓梵上文所言,继续看多!

  早盘黄金延续隔夜多头继续上涨创高,行情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来看建议先看回调,然后关注日低1418一线支撑做多为主,上方阻力还是重点关注近6年高点1439/1440附近。

 

87db830c3dc244a7b2ad083b294c597c.gif

 

  【黄金策略建议】

 

  1、现价1423空,损1427,目标1418

 

  2、1416-1418多,损1412,目标1426附近

 

  能带你盈利的才叫老师,能互相扶持,互帮互助助的才是朋友,嘘寒问暖的是亲人,骗吃骗喝的是表面兄弟,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谋事在天,成事在人,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e450fb2efd9b41ad852be5c2b5cac7cb.jpg

 

  本文由赵梓梵导师原创,梓梵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大家能从梓梵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以上,我是导师赵梓梵,提供投资指导,行情建议,被套咨询以及技术支持。

 

  关注我的号梓梵论金

 

  回复投资:可以得到我独特的六条投资建议。

 

  回复操作:可以得到专业的消息面&&操作建议,附赠一次咨询;

 

  回复亏损:可以得到一次专业有效,且首次不收取费用的投资亏损被套止损回本方面的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