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昕墨:投资现货黄金:要具备这几点基本的心理素质

[2019-07-11 10:27:55] 来源:原创 编辑:沈昕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昕墨:投资现货黄金:要具备这几点基本的心理素质,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黄金投资市场也是如此,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如果你不甘人后,就要敢于人先。留下时间不多了,你拿出勇气,我拿出专业,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今年现货黄金市场我们还能再战!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但作为黄金投资者希望你首先具备这几点必备的心理素质:

  

 

  1、胜不骄,败不馁,一颗平常心是关键。

  

  一般而言黄金投资过程是一个相对较长的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之中总会有成功有失败,这些问题都回发生在这个过长之中,相伴而生。在投资市场上特别是现货黄金投资每天都会有人成功和失败,在我们碰见成功和失败的时候,我们应做到胜利了不骄,失败了不馁,这样我们在交易中才能保持一颗成功地心理。

  

  很多人会说,这我们都知道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很多的黄金投资者刚开始时候赚钱,然后做着做着就赔本了,这就是失去了一颗平常心,良好的心态。作为一个长期投资者就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尤其是在失败的时候保持良好的心态就越发显得重要了。当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仅仅是一时半会的,因为投资是一个长期工作,所以,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久。

  

  2、不怕犯错,就怕拖拖拉拉,犯错及时悔改很重要。

  

  很多投资者因为刚进入到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很难主动地认识错误,就算是认识到了错误也会死不认错,硬撑到底,其实这是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中的大忌,很多长期在黄金投资市场混的人就把认错当做是稀疏平常的事。在现货黄金交易市场上只有用于承认错误、及时承认错误,这样才能在黄金投资市场上笑的更久。

  

  很多投资人其实赚钱的次数比亏损的次数要多,但是赚的都是小钱,亏的是大钱。由于被套后死不承认错误,坚持到底、死扛到底,还有的甚至不断加码来摊平亏损,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所以说不怕犯错就怕拖拖拉拉,拖延认错才是失败的关键,很多成熟的投资者都认为,亏单不过夜。市场如战场,只有不贪心恋战,才能让你走的更长远,

  

 

  3、拒绝情绪,保持保持,自信即可,切勿自负。

  

  部分投资人常喜欢时不时登陆黄金投资网站,看今天赚了多少,明天又能赚多少。同时听消息容易太过敏感,就开始担心自己投进去的钱可能也不安全。慕老师认为黄金投资者与其因为短期的账面浮动而患得患失,倒不如多花点时间好好研究市场走势。总而言之,黄金投资者想要避免做下草率的决策,一定要拒绝情绪化,保持足够的耐心。过于自信的投资者普遍有着强烈的主观意识,在黄金投资决策时容易忽略客观情况,同时容易高估自己分析信息的能力,导致信息分析结果准确度降低,从而大大增加了决策失误的概率黄金投资者自负的另一种表现,就是听不进别人的意见,让自己疏于理财风险防范,一旦市场出现变化时,也不会及时调整策略,而是主观上一厢情愿认为变化对自己有利。等到损失发生后,已回天乏术。黄金投资者应谨记自信而不自负,才是最正确的心态。

  

 

  以上是老师衷心对每个学员最诚挚的教诲,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黄金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