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感叹!这些黄金解套秘籍不把握,难怪摆脱不了套单命运!

[2019-07-11 10:30:19] 来源:原创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感叹!这些黄金解套秘籍不把握,难怪摆脱不了套单命运!

我们来这个国际黄金市场是来投资赚钱的,不是来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

 

5.17解套.png

1、趋势判断好了,你这单子有没有保留必要,趋势明显那么当砍就要砍,一直拿着没有太大作用。

2、跟老师保持好良好沟通,因为你个人没有专业的知识,自已乱解只会越解越乱,当然不排除运气好的。

3、套单后有时你这着个单子也许不是被套,只是你没有了解多样的做单手法,这个你就需要咨询了。

高位单怎么办、慌吗?

关于黄金被套空单解套方法,从目前的发展来看国际黄金价格似乎没有反弹的迹象,那么不管你是什么点位被套的空单,目[w][jue][xi]是存在危险的,不过消息面上和技术面上目前正在朝利多的情况发展。

 

6.17.5.jpg

关于安全、有效的黄金解套策略还需了解你们手中被套多单的仓位、进场点位、风险率等情况后进行综合分析得出,珏晞提醒学员千万不要锁仓、锁单,一时锁仓易,千日解仓难。

1.1415上方以上的空单单现在已经比较危险了,目前空单单存在的危险也不用多说,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

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这就是一个短痛还是长痛的选择题,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但是我可以给出专业的分析以及合理的建议。

 

6.16.jpg

2.,所以总是解不了套,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回调在下方支撑位亏本出掉上方被套的单子反手做多盈利出去是不是挽回了被套的损失甚至还可以盈利。

被套的单子好像绑住了你的手脚你被套期间的盈利单都没法进场,你们眼中就是不允许一单损失这是在投资方面是大忌,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珏晞寄语:

现货黄金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绝对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

 

6.6.1.jpg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