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7.11昨日黄金狂欢夜,黄金为什么会暴涨还会继续上涨吗?

[2019-07-11 10:36: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7.11昨日黄金狂欢夜,黄金为什么会暴涨还会继续上涨吗?

 

  市场行情的涨跌经常是瞬息万变,黄金为什么会暴涨?因为它受诸多因素的影响,有时多空胶着,一旦贪心,你立马就会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大起大落;一旦胆小,你也会历经很多次转少亏多的情况!

 

  黄金为什么会暴涨?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黄金为什么会暴涨?后市怎么看?

 

  现货黄金周三(7月10日)强势走高,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413美元/盎司,重新夺回1400美元关口,金价盘中出现直线拉升,一度短线跳涨近20美元。黄金为什么会暴涨?鲍威尔在讲话中表示,美国经济前景是稳固的,但是其他经济体则令人担忧。市场将其言论解读为鸽派,意味着美联储在7月的降息将会很快到来,这对黄金是利好。

 

  鲍威尔证词讲稿中表示,经济增长逆流重新出现,美联储将酌情采取适当措施以维持美国经济增长,很多委员在6月FOMC会议上看到有理由在一定程度上放松货币政策。鲍威尔的讲话甚至使一些交易商认为美联储有可能降息50个基点。鲍威尔的证词稿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认为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上升至12.5%,降息25基点概率为87.5%。

 

 

  【黄金为什么会暴涨?跟上节奏,盈利其实距离你并不遥远】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面对黄金为什么会暴涨?每一次都有一个新的计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的很远。金奕团队一直走在行情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全网公开思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反弹;MACD在零轴上方初步结成金叉,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向上延续,短线增加看涨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422一线,其次就是1425附近阻力,若有效破位该阻力,则有望上探至年高1438一线;

 

  不过KDJ进入超买区域,断下有回调修正的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405附近;其次就是布林带1402附近支撑,跌破该位置支撑,增加看空风险,黄金上方阻力关注1422-1425;下方支撑关注1408-1410一线;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425一线做空,止损1430,目标下看1415-1417一线;

 

  2、黄金回撤1410一线做多,止损1405,目标上看1418-1420一线;

 

  黄金为什么会暴涨?选择失误万等于劫不复

 

  关注金奕的都知道我操作一直很稳健,很多朋友看到我的文章与我联系,黄金为什么会暴涨,没有理性对待这次上涨,用惯性思维去对待交易,进而误导投资者,遇到这样庸师真是可怕,操作上毫无章法思维迂腐,这不是拿客户的资金开玩笑吗?要是让你跟上这样的老师,你怕吗?反正我是惊呆了,但我知道依然有很多朋友正在经历,遇到这样的情况要及时回头,才能转亏为盈。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资金大小金奕都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风险控制永远第一位,盈利第二,资金有保障收益就会有保证,如果眼中只局限利润,而不计较得失,有时候适得其反,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如果你认可,或者我能够帮到你,请联系金奕帮你解忧!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