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凉金斤:黄金短线交易技巧解析,黄金投资赚钱最快的方法

[2019-07-11 10:45:11] 来源:原创 编辑:凉金斤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一个生命若有梦想,便不会苍白。我立志于成为像巴菲特一样站在投资界顶端的人。用我之智,堪破多空之道,以我之谋,实现盈利之路。我是凉金斤,一个用梦想构筑现实,以智谋赢取天下的操盘手。有梦咸鱼才能翻身,有梦凡人才能入圣。当你真正明悟那一刻,这个世界定会为你转身。作为短线交易者,首先要保证自己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则必须一针见血。短线交易者的思路就是快,发现机会立刻抓住,不能犹豫。就像在草原上的眼镜蛇一样,行动速度,一击即中。那么作为短线交易者,我们应该掌握哪些黄金投资技巧呢?

凉金斤:黄金短线交易技巧解析,黄金投资赚钱最快的方法

 

一个生命若有梦想,便不会苍白。我立志于成为像巴菲特一样站在投资界顶端的人。用我之智,堪破多空之道,以我之谋,实现盈利之路。我是凉金斤,一个用梦想构筑现实,以智谋赢取天下的操盘手。有梦咸鱼才能翻身,有梦凡人才能入圣。当你真正明悟那一刻,这个世界定会为你转身。作为短线交易者,首先要保证自己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则必须一针见血。短线交易者的思路就是快,发现机会立刻抓住,不能犹豫。就像在草原上的眼镜蛇一样,行动速度,一击即中。那么作为短线交易者,我们应该掌握哪些黄金投资技巧呢?

 

 

 

黄金投资技巧一

要快乐,你如果觉得短线交易不简单,很痛苦,就不要做。所谓短线交易最短者就是日交易,当日进当日出,不放过夜。长期持有仓位长期伤脑筋,短线交易不过夜,晚上睡的安稳。因持股时间短,担心时间也短。短线交易的目的在寻刺激找快乐,不成就这小目的就不要试。

黄金投资技巧二

略懂技术分析,三分靠本事,七分靠感觉。重点在略懂两字,学问太多懂太多,就可以去当正式技术分析师了,何需自做短线?学半天就可以学会修水龙头,只要学一天技术分析就可以做短线。那要学些什么呢?30分钟线图,会画趋势线,会用极短期平均线,如是而已。其他就是看看市场指数,听听基本面消息,凭感觉从事。

 

黄金投资技巧三

要有数学中学程度,知晓概率是短线交易的制胜因素。事实上,说中学程度的概率是好听而已,也许这个小问题没念过算术的人也知道。短线交易进仓后,涨或跌的情况,通常也是各半。那短线交易如何盈呢?让盈的时候赚一元,输的时候赔0.5元。100次中,盈50次,输50次,输50次赔25元,最后总赚25元。这是短线交易在我心中的胜计,别无他方良策。所以进场后,方向对了让它去跑一下以达目标,方向不对立刻出场没有心理因素考虑去留的余地,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凉金斤。

黄金投资技巧四

大形势不对,不管时间长短,绝不交易。形势对时,胜算会比前述50对50高出许多。形势不对如逆水行舟,高明的短线交易必为自己放长假,与势争绝无必要,且有可能引来伤亡。什么叫形势不对呢?就是如果连续开仓都失利,那肯定自己的状态出现了问题,短线交易员必须给自己放几天假,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盈利截图到处都是,其实没什么难的,一个模拟仓就可以搞定,但是凉金斤坚持实仓盈利截图,并且还有出金,短线交易赚的不多,但是积少成多这正是短线的精髓。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想这就是我们要领悟的道理,不管是黄金市场还是生活中,都是我们值得铭记的。炒黄金有了良好的心态,才能理性的操作,积累知识和经验,这才是稳定盈利的开始。我是凉金斤,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如果大家在投资之路上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来找我,我也会解答,我是凉金斤,一个熬夜十年的分析师,愿你我有缘相谈甚欢。

 

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