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黄金解套居然还能这样解,想扭亏为盈就在一瞬间!

[2019-07-11 12:00:29] 来源:原创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黄金解套居然还能这样解,想扭亏为盈就在一瞬间!

在做国际黄金投资过程中,有时交易单被套在所难免,当单子被套之后交易者就要想方法进行解套。所谓黄金解套,是学员在投资已造成损失的情形下的一种补救方法,需要学员根据实际情形进行解套。那么,当单子被套牢之时应该如何转亏损为盈利呢?

 

图片1.png

1、单子止损法

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黄金解套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单子被套就意味着判断的方向有误。尤其是当自己觉得单子实在没有什么机会了,就应该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

2、倒价位差

倒价位差指的是在黄金价位陷入区域中持续波动之时,把被套牢[w][jue][xi]相对来说更高的点位平掉仓位,等到黄金价位下跌到相对来说更低的点位之时再买进黄金,而后等到高位出现又卖出黄金,在这个过程中就赚得价位的中间差,以此也达到了摊薄成本的效果。

 

6.16.jpg

3、在低位进行补加仓位

当学员在高点位被套后,选择持有仓位不动,等到了低位之时就补充仓位,也就是说在低位再一次买进黄金,以此期望通过黄金价位的反弹来解除套牢现象。当价位反弹之时,高位买进的头寸损失会逐渐降低,低位买进的头寸收益会逐渐增大,这样一来即使价位并不回到原本的点位,但已经足够解除套牢,如果走势发展顺利,还有可能有收益的概率。

以上三种方式是解除套牢转亏为盈的技巧,不过学员在解套之时一定要谨慎为妙,毕竟俗话说得好小心驶得万年船。

 

闻珏晞01.png

珏晞寄语:

市场给了你翻仓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自己没有信心,就让珏晞来给你信心。天若无情我有情,我来帮你找自信。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