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散户投资黄金如何盈利,这三点总结让你明白如何赚钱!

[2019-07-11 12:05: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散户投资黄金如何盈利,这三点总结让你明白如何赚钱!

 

  临池观鱼,不如退而结网,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们总是羡慕别人能够在黄金市场上投资挣取多少资金,我们总是看着别人操作

资黄金如何盈利,但是自己就是不敢进入市场,害怕进入之后,赔的血本无归,萧郁婕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你有足够的知识,有足够的技术,人生难有几回搏

 

L$%B~6H6@PDUPTO6~F_副本_副本.png

  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10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也不知道投资黄金如何盈利,更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萧郁婕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3万人民币,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想知道投资黄金如何盈利,首先要清楚为什么会亏损?

 

  图中是上周末来咨询空单解套的咨询者,一问原来套了30多个点,大几万块钱都在里面。在电话中还告诉我,当时是由于情人节活动那边平台说入一万美金送一台电脑她就去了,可谁知道一去就亏,直到今天她还在问我怎么办怎么办。其中还提到一点是,老师让她重仓操作说这样才能赚大钱。话是没问题,但是也说明这位老师不把客户的资金放在眼里。结果是套单亏损一大把,甚至又一次她由于在忙没有执行操作被老师说一顿。在电话中她也是急哭了,当时我十分心痛。其实早在打电话那天我就让她控制好风险,尽量别再操作,可是她没办法,只有不断加金才能保住单子

 

16691691503766404r33803_副本.png

 

  我为什么要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呢?因为据我所知这种人还不少,不是他们的错,而是市场诱惑太多。他们也不清楚投资黄金如何盈利的方法,只希望看到的客户不要重蹈覆辙,不要盲目相信所谓优惠和赠送礼品。一旦亏损就只能不断加金保住单子,也不知何时解套,希望渺茫。希望她早日回本远离不负责任的分析师,找个正经平台稳稳当当操作赚钱,如有投资难题随时单线联系萧郁婕,更多投资心得关注萧郁婕

 

  在一次次的教训中,我体会到我们应该学会放弃。

 

  1、放弃一夜暴富的想法。对于一个新手而言,这是一个忠告。无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满仓操作。也许你能做对了9次,赚了9次小利,但一次错误就会把你打的爬不起来。

 

  2、放弃使你亏损的仓位。一个不会止损的人是无法在外汇市场长期生存的,不会止损就无法获利。尽早将你手中亏损的仓位砍掉,不要去尝试什么平均价格方法,那会使你的亏损加大。放弃以后你会有一个更好的心态去观察这个市场。

 

  3、放弃贪婪;无论何时,获利了结都是正确的,也许你觉得平仓以后错失了赚取更多利润的机会。但赚的少了点总比亏的不多要好的多。我和我的期货朋友很多时候就是为了能多赚一点而变的不赚了甚至小亏

 

20190701155533.jpg

 

  杨百万说:"在这个黄金市场,成功不是看最近赚了多少钱,而是看能活多久。"黄金投资人员流动频率是很高的,一茬一茬,你现在认一认大户室里这些面孔,隔一段时间再来,很多人就不见了。7年间,我见过太多大户变中户、中户变散户、散户变销户的悲剧,我是追求稳健和长久的,经日积月累,账上资金小由变大,炒现黄金才有意义;天天忙进忙出过手瘾,"为伊消得人憔悴",有什么意思呢?有一句股谚:"识大方向赚大钱,识小方向赚小钱",想在黄金市场里长久地活下去就必须识别大方向,我今天拿出来给你看,是因为有太多的人不清楚投资黄金如何盈利,也是希望尽可能多的朋友学会看大盘,从此心平气和,顺势而为,大赚也可,小赚也可,不赚也可,反正不要再赔钱了。

 

 任何一个价格的出现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萧郁婕的脚步教你投资黄金如何盈利,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