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召锡;7.11黄金持续回落看多,原油看冲高回落

[2019-07-11 12:22:01] 来源:陈召锡 编辑:陈召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找到我,你是需要我的帮助,我帮你解决问题是我的责任,问题解决,那我在你的思路里面就可以消失了,现在社会很多人就是这样,需要你的时候求着你,不需要你的时候贬低你,做投资跟合作依然如此,现在社会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下一个,这个社会是合作共赢的时代,你若相互信任,三言两语就可以成交,说在多也是徒劳,与其把时间浪费到没有价值的人身上,还不如把时间分给靠谱的人和事!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近期降息可能大幅增加,货币政策宽松,美指大跌,黄金强势拉升,跟上周二走势有点像,美盘开盘后开始上涨,到今天早间开盘,依旧没有回调走势,单边上涨。对于日线周期而言,日线布林带中轨1386支撑未能有效下破,在反复试探过程中确定中轨支撑走出强势上涨,昨天以实体大阳收尾,那么今天的思路肯定是顺势看涨。目前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中上轨区间,再没有刷新1437高点之前,黄金尽量不去追涨,以回落做多为主。小时周期连阳上涨,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下方回落1412-1414附近分批做多,保护1409下方,目标1424-1426附近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4小时和小时图连排阳线走高,经过的整理蓄势,昨日主要是放量的上涨加速,回撤的空间比较小。亚盘即是日内最低点,小周期均线系统已经拉动向上。短线图走强,日内短线顺势看多。随着空间的释放,短线可能会有停顿。但不改目前上升结构,主要是看盘中的修正手法,强势修正以横盘整理过渡为主,弱势修正才会伴随回撤空间。小时图来看低点在抬高高点在上移但很明显已经明显出现超买,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高为辅。

 

 

  原油操作策略;建议下方回落60-60.2做多,保护59.7下方,目标61-61.2附近,建议上方不破61做空,保护61.4,目标60.3-60破位持有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陈召锡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同时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一些基本的行情分析技巧和做单思路一定要掌握,这样你才能跟上老师的思维,甚至是有自己的见解,才能更好的立足于这个市场,对现货投资迷茫的可以与我沟通。

 

 

  文/陈召锡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