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7.11黄金为什么暴涨?黄金多头强势日内操作继续多!

[2019-07-11 12:57:12]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7.11黄金为什么暴涨?黄金多头强势日内操作继续多!

  叶莳依:7.11黄金为什么暴涨?黄金多头强势日内操作继续多!

 

 

  #黄金为什么暴涨#普通人怎么投资黄金黄金投资技巧#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解套策略#

 

    文/叶莳依ysy2681

 

  很多人把不行,归结到努力不够,这完全是一种错误的认知。

 

  有些事,努力终究会变好,有些事,在努力也未必会变好。

 

  就像交易这件事,方向错了,再努力意义也不大。所以,交易中,方向为王。

 

  而生活中,跟对人,做对事,事半功倍和事倍功半,顺序不一样,结果完全是两样。

 

  所以,努力之前,一定要找对方向,南辕北辙,努力到最后,只是竹蓝打水一场空。

 

 

  黄金为什么暴涨?市场解读:

 

  周三(7月10日)黄金受益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证词和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影响,强势上涨21美元,涨幅1.5%;再次回升到1420上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表明,在全球增长疲弱,贸易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制造商减缓投资者且没有提价,美国就业市场还没有火热到足以引起通胀疑虑的程度。海外经济的持续的疲软,给美国经济成长带来压力。政策制定者似乎也更加担心,缺乏信心的状况正在渗透到令人不安的支出和定价的决策中。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公布不久,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今年首次提及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性,多位决策者表示,应降息以“缓冲美国贸易的影响”,并推高通胀。

 

  尽管市场之前对于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已经消散,但是由于通胀疲弱以及担忧美国企业受贸易现状的影响不断加深,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甚至不排除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

 

  黄金,美联储继续释放加息信号,金价应声而上连续上升,而整体趋势当前仍然是多头,这一点我们从前期一直有说过。

 

  黄金为什么暴涨?今日操作建议:

 

  今日早间再度向上延续,整体趋势还需要一个确认,上方分水岭关注1439,再度突破多头还有上升的空间,下方1381也是多头关键支撑。

 

 

  短线方面小时线明显的强势形态,连阳上攻基本不出阴线,而早间上升之后欧盘能否延续是重点,操作上依托早间地点防守多即可。

 

  分两步,下方支撑1420-21触及多,止损1416,目标1430-35,如果持续盘整,欧盘前直接多看上升,目标不变。

 

    叶莳依个人介绍:

 

  本人在担任首席分析师一职,公司旗下高手无数,我们会把建议综合起来,给出投资者最稳健的操作建议。我相信关注莳依的朋友都看的到我的实力,我每天给出的黄金操作建议不敢说箭无虚发,也谈得上十拿九稳。抓得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行情也非常的配合,对黄金盘面有着多年的感情,见证了从最低点到最高点的整个过程,看过我帖子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叶莳依两天看看我的实力,叶莳依的实力放在这里,等着你来检验。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投资黄金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炒现货黄金投资的朋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黄金为什么暴涨、黄金投资解套策略、炒黄金翻仓、新手投资黄金技巧、黄金走势分析、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