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黄金期货是什么,新手投资黄金期货

[2019-07-11 13:17:09]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黄金期货是什么,新手投资黄金期货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什么是黄金期货?黄金期货,是指以国际黄金市场未来某时点的黄金价格为交易标的的期货合约,投资人买卖黄金期货的盈亏,是由进场到出场两个时间的金价价差来衡量,契约到期后则是实物交割。

 

黄金期货是期货,如同股票投资要到证券公司开户一样,黄金期货交易要到期货公司开立期货账户。

 

首先,黄金期货交易采取的是多空双向交易机制。

 

其次,黄金期货交易的是符合国标GB/T4134-2003规定,含金量不低于99.95%的金锭,2008年,上海交易所规定,每手黄金期货为1000克。

 

再次,与股票投资实行T+1交易不同的是,黄金期货实行的是T+0交易,也就是当天买进当天就可以卖出。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黄金期货定价根据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按照国际惯例进行报价。

 

黄金期货定价因受国际上各种政治、经济因素影响,每天价格都不一样,影响因素如下:

 

美元,crudeoil,央行储备,战争风险,以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影响,金价经常处于剧烈的波动之中。可以利用这差价进行实盘黄金买卖。

 

舒亦梵寄语:黄金投资的盈利或者亏损都是常有的事,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冷静沉着应对,最重要的是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伤春悲秋。名师每日在线一对一指导,希望上述的亏损回本技巧可以帮助各位,同时也要提醒各位:投资有风险,入市前一定要谨慎并且做好面对突发情况的应对策略。

 

作者: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