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7.1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强势反转再上巅峰!

[2019-07-11 13:33: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7.1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强势反转再上巅峰!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今日黄金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向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

 

6ecb11b7dff25eaf55ddeefb9101168993ce3089c3f-Sz0d86_fw658_副本.jpg

  今日黄金走势财经热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表明,在全球增长疲弱,贸易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制造商减缓投资者且没有提价,美国就业市场还没有火热到足以引起通胀疑虑的程度。海外经济的持续的疲软,给美国经济成长带来压力。政策制定者似乎也更加担心,缺乏信心的状况正在渗透到令人不安的支出和定价的决策中。

 

16565632654730452_副本.jpg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公布不久,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今年首次提及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性,多位决策者表示,应降息以“缓冲美国贸易的影响”,并推高通胀。

 

  尽管市场之前对于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已经消散,但是由于通胀疲弱以及担忧美国企业受贸易现状的影响不断加深,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甚至不排除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完全符合萧郁婕的预期,金价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后强势上扬,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收复之前多根阴线,价格直接站上1420上方;从昨日美盘开始到今日黄金走势依然表现强势,目前已经没有合适的参与多头机会,只能耐心的等待金价回撤1414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409,上看1427,1435

 

6__))WYBE]@3TVULTZ3]DKW_副本.png

 

  今日黄金走势策略:1414区域做多,止损1409,目标1427,1435

 

  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具备以下条件萧郁婕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

 

微信图片_20190710232805_副本.jpg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0000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W美金;

 

QQ图片20190711105216_副本.jpg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5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对于走在投资这条路上的朋友,萧郁婕有话要说

 

  投资这条路,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责任,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客户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我操作的客户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虽不能保证单单必赚,但整体操作下来能够保持盈利,每一次的严格操作,都能让我的客户满载而归,这就是我能担起的责任!

 

1543396735259232_副本.jpg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今日黄金走势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