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帆槿:黄金投资亏损原因居然是这一点!你知道后保证能盈利

[2019-07-11 13:44: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黄金投资市场,很多人最怕听到的就是亏损。黄金投资长期亏损的朋友都有一个普遍的现象,周帆槿简单总结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多空任凭感觉操作不当,频繁操作,感觉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一切只会越来越糟,亏损也只会越来越多,最后惨痛离场。也有刚接触黄金投资不久的朋友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黄金投资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不得已才什么都相信老师,结果亏损严重,赚钱不易,被让自己的资金在别人的指挥下一天一天的缩水,而自己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最初想着赚钱慢慢变得连保本都是一种奢望了!那么,为何你还要选择坚持黄金投资!我又想问问你们苦苦坚持的目的又是什么?希望看到周帆槿的文章的你们能够醒醒,一个连风控都不会把握的老师,真的把你们的资金当做钱么,确定不是当做流水么?都好好想一想吧!  

     在黄金投资交易中,周帆槿建议不怕出错,因为周帆槿觉得黄金投资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做交易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现在如果你碰巧看到周帆槿这篇文章,请耐心的看完!今天我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者找到周帆槿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周帆槿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

  或许伴随着黄金投资的一次次亏损,已经渐渐淡忘了黄金投资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周帆槿觉得所选择的机会就应该是能产生利润的机会,而不是随时都要做黄金投资交易,因为合理的赚钱机会绝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的。周帆槿认为任何人的认知能力都是有限的,而市场是无限的,我们在用有限的规律分析无限的市场。一些投资者的黄金投资交易,希望总是寄托在别人身上的,也许因为自己不会分析,也许因为对自己的分析没有信心。但只要是别人说的,特别是某个专家说的,或者大多数人都在说的,反而坚信不疑,甚至不控制风险地跟随。 

  黄金投资目前形势

  非农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目前市场盯紧了周三凌晨的美联储决议,这里周帆槿想说的是大家如果数据把握的不是很好,那就不要轻易的去参与,但是又不想错过的话可以轻仓带好止损的去操作!不要有那种靠这一单捞多点的心理!还有值得注意的是黄金投资市场短线紧盯四件大事:中美贸易、全球经济其中欧元区特别标注、美联储以及英国脱欧。对黄金投资近期的收获有所质疑,缘于全球地缘政治的不确定似乎转为温和,经济数据方面似乎较受困的担忧更加走软。非农、失业率、通胀等经济数据给出了喜忧参半的结果。美联储或参考停滞的通胀从而强调维持观察经济数据的立场,从而给到黄金投资助益。晚间独家策略已出,需要的可单线!

  有很多黄金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周帆槿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周帆槿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周帆槿就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

  黄金投资中遇到的问题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单,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那么你知道为什么你投资总是亏?因为失败让你更失败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周帆槿建议也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周帆槿觉得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在周帆槿看来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黄金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长期的盈利才是我们追求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