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现货交易思路,让你炒黄金更近一部

[2019-07-11 14:11: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现货交易思路,让你炒黄金更近一部

  

  交易思路即为交易策略,是交易成功的框架结构,辅以方法(战术)的实施;策略为为分析策略及交易策略。

  

 

  1、分析策略:在黄金投资中分析的方法有很多,主要归纳为基本分析,数据消息分析,技术分析。采用什么样的分析方法为主、所用的分析方法是否有效?这需要每一位投资者自己去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下单之前首先确定自己下单的方向,再通过各种分析验证是否符合自己的思路,而不是通过各种分析来决定自己的下单方向。这是主动与被动的关系,而刚进市场的投资者往往是相反的。需要不断的实践进步才能掌握主动。

  

  2、交易策略:交易的方式主要分为投资与投机,交易之前需要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以及个人擅长的手法,明白自己是投资还是投机,从而制定相关的策略。根据交易时间周期不同,主要分为趋势交易、波段交易、以及短线交易。

  

  趋势交易需要具准确的宏观判断能力以及很好的买卖计划。波段和短线交易需要良好的技术判断能力,对宏观经济分析要求不高,因此适合新手以及原始资本的积累!无论是趋势交易还是波段交易,尽量以阶段买卖为主,而不是长时间大空间的持有,阶段交易可以规避很多风险以及避免行情起伏的磨砺!

 

  

  每个交易方法都各有优劣,交易者必须根据自身的切实情况及性格制定相关交易策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不断重复使用;最简单的也是最有效的,正确的方法不断重复也能产生收益!交易中最好的策略是先求胜再求战,而不是先求战再求胜!

  

  

 

查看更多: